21世紀模特兒終結戰? 超級網紅、明星部落客全面攻占Dolce & Gabbana 2017秋冬男裝秀

記者: Vogue時尚網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21世紀模特兒終結戰? 超級網紅、明星部落客全面攻占Dolce & Gabbana 2017秋冬男裝秀

現今的時尚界不僅要講身材、求外貌,模特兒的「粉絲量」和個人特色甚至逐漸取代了作品集,成為品牌在挑選模特兒時的重要依據。Dolce & Gabbana 14日在米蘭舉辦的2017秋冬男裝上,便大舉邀來時尚第一線的星二代、Instagram上的百萬粉絲部客落,以及眾多20初頭的網紅新星;只是,這一次他們不是坐在前排第一時間分享秀場動態,而是直接躍上伸展台,成為最前線的鎂光燈焦點!

301783

這場Dolce & Gabbana 2017秋冬男裝秀由網路紅人卡麥隆達拉斯Cameron Dallas身穿黑酒紅色西裝開場。被Dolce & Gabbana稱為”Digital King”的卡麥隆達拉斯Cameron Dallas,不僅短短三年就擁有1700萬粉絲,先前曾受Calvin Klein欽點代言的他,現在在Netflix上更有個人節目《Chasing Cameron》。

女裝部分則由萊諾里奇Lionel Richie的女兒蘇菲亞里奇Sofia Richie領頭。比起「星二代」的光芒,小模蘇菲亞里奇Sofia Richie更為人熟知的可能是那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為了她而關IG」的前女友身份。

除了從小就在時尚圈打滾的星二代,憑藉網路、社群媒體從素人翻紅的德國時尚部落客Caroline Daur,優雅而毫不費力的時尚穿搭讓她在三年內迅速成為時尚指標。

Dolce & Gabbana 2017秋冬男裝的主題訂為「DG Prince」,並以歐洲中世紀佈景呼應本季王公貴族風的設計,設計師Stefano Gabbana表示:「這是一個全新的世代,我們很開心能有這些新世代生力軍的加入」。從前置試裝、伸展台走秀到後台網紅大匯集,這場Dolce & Gabbana男裝秀的照片在網路上灑下天羅地網,「維密化」的辦秀模式,衝擊著原本的時尚模式,也讓品牌、模特兒與名人之間的關係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來源:Indigital、AP、Instagram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網帥小鮮肉Cameron Dallas 紅到Calvin Klein欽點代言White Series系列

最強大的時尚DNA!你不能不認識的新生代模特兒家族

小鮮肉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的精靈系家族強大基因!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10: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