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爆了!!!他只花 4500元 給女友買戒指,被店員鄙視.......沒想到結果變這樣!....網友瘋傳....

記者: 阿福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暖爆了!!!他只花 4500元 給女友買戒指,被店員鄙視.......沒想到結果變這樣!....網友瘋傳....

最近看了個新聞,太感動了,小編忍不住分享給大家:

美國田納西州有一對小情侶——Ariel和Quinn,他們在相愛兩年之後,決定要結婚。

 

雖然都是初出茅廬的菜鳥,窮得響叮噹——Quinn在一家汽車銷售公司才入職不久,

而Ariel還是一名沒畢業的大學生,但兩個年輕人沉浸在即將舉行婚禮的喜悅中。

你一定不會相信,結婚的想法是Ariel提出的。「既然我們彼此相愛,早一點結婚又有什麼不好?」

而Quinn對於早早結婚是有猶豫的。即便是在美國,沒有錢沒有車子房子的事實,

對這個想要給心愛姑娘幸福的男孩子來說也會有壓力。

Ariel說,「我們肯定會有房子,也會有車子,可我等不及,現在就要嫁你!」

最後他們決定在相識的兩周年那天結婚。

 

因為沒有錢,婚禮一切從簡。他們在當地的一家小餐廳,不氣派,卻足夠溫馨。

他們邀請了親朋好友來見證他們愛情的開花結果,見證他們將會給彼此一生的承諾。

車子房子可以等,但是有一樣東西,Quinn堅持要立刻買給Ariel。有了它,他們的婚禮才足夠圓滿——結婚戒指。

 

他們來到了潘多拉,想要選購一隻銀質戒指——這是他們唯一可以支付得起的材質了。

在店員的介紹下,Ariel挑選了一枚130美元的戒指。

 

▲喏,就是這一枚

可當Quinn和Ariel心滿意足依偎着去買單的時候,店員從兩人的對話中發現,這隻戒指竟是要被用來作結婚戒指的。

另一名店員走過來,竟然開始當着Quinn和Ariel的面竊竊私語。

「你相信嗎?這個人(指Quinn)竟然買一個這樣的戒指送給你當結婚戒指?!

太可悲了!我的男朋友都已經準備了3000美元給我買戒指好嗎!」

 

Ariel看向Quinn。果然,Quinn開始臉上興奮的表情已經被此時的沮喪所取代。

他看起來難過又猶豫,是不是過早舉行婚禮是個錯誤——畢竟拮据的他現在確實不能給Ariel什麼。

Ariel立刻握住Quinn的手,想要給他自己的支持和力量。

與此同時,

她堅定的反駁了那個店員。「我們之間的愛不是用金錢去衡量的,嫁給這個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將會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事情。」

 

我愛他就夠啦,干你們屁事!

直到Ariel牽着Quinn的手離開,那個店員還是一臉刻薄的樣子。

 

然後Ariel把這一天的遭遇發在了Facebook上。

其實言辭之中,並沒有怎麼去指責那個過分的店員。

Ariel說,她只是非常心疼Quinn,希望Quinn看到之後能夠多一些自信——對自己,也對他們的愛情。

 

「Quinn不斷問我,只買一個這樣的戒指是真的會開心嗎?這樣做真的好嗎?」

其實在Ariel看來,戒指只是一個儀式,有沒有多說明不了什麼。他們的愛情在她心中才是最寶貴的。

 

他們的經歷,引發了網友們的關注。

「神通廣大的網友們扒出了是哪一家門店,哪一個店員。成群結隊的陌生人開始到那家門店去聲討那個店員,並扒出了她的住址,Facebook和twitter賬號,並開始留言…….」

 

不不不!!劇情並不是按以上狗血的套路在發展...

相比於粗暴的聲討,網友們的「反擊」,着實讓人心裡一暖。很多網友紛紛曬出自己的結婚戒指。

 

「我2月16號在網上認識了我現在的丈夫,2007年2月18號與他見面。

我們在典當鋪買的戒指。第一個戒指花了60萬,第二個花了150萬。

我們見面後的兩個月就結婚了,當時我們都有了4個孩子(在之前的婚姻中我們都各有兩個孩子)。

10年過去了,現在,我比任何時候都要愛他!他是我一生的知己!」

 

「這個鑽戒稅後共99萬,就算給我一座金山我也不會換了它。」

 

「Ariel,你的經歷讓我覺得我們似曾相識。我的妻子Lisa和我都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

我們並沒有過多的積蓄,所以我們在典當鋪和古玩店買了兩個戒指。

我們對這兩個戒指一見鍾情,再多的錢也不能換走它們。

它代表的就是我們獨一無二、白首不分離的愛情。

恭喜你們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專屬,上帝保佑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我的婚禮只花了100萬,他向我求婚的那個戒指70萬,但我們結婚以後他又買了一個更貴的給我。

婚後一年他給我買了這個令我狂喜的戒指。

要是他但是買的是一個1000萬的鑽戒,我應該會給他一巴掌然後叫他退回去。

我們可以用這筆錢做更多的事情。

我曾經也幻想在我結婚的時候可以戴上一個超級貴的戒指,

直到我遇到了我現在的丈夫,我才發現,愛才是我最值得炫耀的奢侈品。」

 

網友們用自己的經歷鼓勵這一對情侶——「你看,我們當初結婚時同樣一無所有,我們的結婚戒指同樣廉價。

但是我們始終彼此相愛,過得非常幸福。」

有潘多拉總部的工作人員聯繫Ariel和Quinn,而善良的兩個人始終不肯說出具體是哪一家門店,哪一名店員。

Ariel和Quinn的臉書上充滿了溫暖的留言。

他們讚美Ariel是一個真正值得被愛的好姑娘。同時鼓勵Quinn,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因為只要相愛,別的都不會是問題。

 

如今,Ariel和Quinn已經正式成為夫妻了。Ariel的手上仍然戴着那枚130美元的戒指。

購買戒指時發生的不愉快的插曲早已算不了什麼,而來自網友的祝福和鼓勵,又給這枚戒指賦予了特殊的意義。

Ariel始終相信,暫時的拮据沒什麼大不了,他們的日子會越過越好。

而Quinn作為一名職場菜鳥,也一直在努力着想為兩個人帶來更好的生活。

 

你願意嫁給他嗎?

無論疾病還是健康

無論貧窮還是富貴

都愛他 照顧他 尊重他 接納他

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

 

而另一個當事人——潘多拉公司通過媒體,向Ariel和Quinn鄭重而正式的表達了歉意。

與此同時,潘多拉準備了一套手鍊和一隻戒指,作為送給他們的新婚禮物。

自始至終,沒有過多的指責,沒有「鍵盤俠」的戾氣,整個故事在溫暖中謝幕。

這隻130美元的戒指引發的蝴蝶效應,

讓Facebook一連幾天被溫暖而浪漫的氛圍所淹沒——人們流着幸福的眼淚回憶過去,人們滿懷憧憬對愛情更加堅定了信心。

 

而故事還在繼續上演,並且會持續一生一世。

Ariel和Quinn用他們的堅定,

在寒冷的冬天向人們詮釋了「因為愛情」的定義

就算一無所有,但不要忘記我們擁有彼此,而這,才是最重要的。


文/美人進化論 (ID:iwarm01 )



本文授權自卡娃微卡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1: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