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工藤新一和怪盜基德」兩個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就連作者都坦承「有尚未公開的秘密」!!

記者: 吳佳翰
插畫 | | 觀看數:0
柯南「工藤新一和怪盜基德」兩個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就連作者都坦承「有尚未公開的秘密」!!

《名偵探柯南》歷史悠久,無論是大人小孩都愛看,但近幾年不斷傳出即將完結的傳聞,作者青山剛昌時常在受訪場合透露情節彩蛋,想不到現在連工藤新一與死對頭怪盜基德竟也被爆其實關係不平凡。

291373

(圖/翻攝自名偵探柯南專題 Detective Conan臉書 , 下同)

 

就連作者直接坦承表示兩個角色會相像是因為有「裏設定」,還說:「不然怎麼可能有人可以長這麼像呢。至於相像的原因,就請各位多多期待。」

291374

據了解日前就有網友挖出過去青山老師曾洩漏過,工藤新一與(怪盜基德)之所以會這麼像,其實是有「尚未公開的裏設定」,青山老師還開玩笑說:「不然怎麼可能有人可以長這麼像呢?」但真正關係他並未透露,引起粉絲猜測兩人可能是失散的雙胞胎兄弟,抑或是堂兄弟關係。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6 17: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