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英式保養學首度來台

記者: 人合公關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Simple 英式保養學首度來台

Simple 英式保養學首度來台

英倫知名部落客愛用推薦 

 

274877

高地風情愛丁堡、羅馬浴池巴斯、莎翁故居亞方河畔、學院名城牛津康橋、英倫花園坎特伯里、白堊海岸多佛海峽,這是地理的英倫。哈利波特、尼斯湖水怪、彼得兔、紳士名媛、珍奧斯汀、拜倫、狄更斯、濟慈、透納,這是文化的英倫。而保養呢,什麼樣的品牌最能能帶出英倫精神? 什麼品牌獲得最多英國消費者青睞,榮登銷售第一(註1)?

一點點詼諧幽默、偶爾內向敏感、慢熟卻溫暖、友善而熱情、喜愛親近自然、不一昧追求昂貴卻極富個人特色的風格品味,是普羅大眾對英國人的印象,也是英國第一敏感肌保養品牌Simple清妍(註1)一直以來堅持要帶給消費者的完美感受。擁有50年歷史的Simple清妍,帶著英式清新友善的保養哲學,首度來到亞洲,與台灣女性分享揮別紛擾、回歸簡單的生活品味與樂趣。

 

肌膚生而敏感、Simple生而溫和友善

Because skin is born to be sensitive, Simple is born to be kind. 

來自英國的Simple清妍,致力研發各種膚質適用的潔膚保養品,1960年推出首款不含香料與色素的潔膚皂,是為敏感肌而設計的經典款。擁有50多年敏感肌保養專業經驗,Simple清妍始終秉持呵護細緻敏感的肌膚,就該純粹簡單的初衷:肌膚生而敏感,Simple生而溫和友善。

 

敏感肌不是少數人的肌膚類型,是所有肌膚可能有的狀態

Sensitive skin is not a skin type, restricted to a few people; it’s just how skin is – all skin.

肌膚讓我們感知並與週遭的世界互動,當環境有所變化,肌膚也會立即反應。肌膚每天面臨壓力、溫度等種種潛在刺激,因此不論乾性、混合性或油性肌膚,所有膚質都可能敏感。敏感肌並非少數人專有的肌膚類型,而是肌膚因應外在變化可能有的狀態。

 Simple清妍相信簡單確實的肌膚滋養和清潔,是最無負擔又有效的保養方式,所以Simple清妍拒絕添加人工色素、香料或容易引起刺激的化學配方,讓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Simple清妍對肌膚溫和友善,也對世界溫柔以待

Simple清妍相信,肌膚保養不需複雜,是如今市面上大量產品資訊讓一切變得太繁複,反而可能造成肌膚負擔,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分別富含:洋甘菊萃取物、葡萄籽油、沒藥醇、維他命A衍生物、維他命原B5、維他命C、維他命E等成分,給肌膚簡單而有效的呵護。Simple清妍明星商品「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溫和保濕潔顏乳」與「潤澤修護乳液」提供敏感肌完整的肌膚照護。

成分純淨、友善肌膚、簡單有效,讓Simple清妍成為2015-2016年英國銷售人氣王,擁有女性臉部清潔保養以及敏感肌保養專業品牌(註1)等銷售類別銷售第一的傲人成績,系列單品也是獲得眾多時尚美妝雜誌大賞、美妝編輯和知名部落客的肯定,現在台灣也能感受源自英國的友善肌本哲學帶給肌膚的改變。

 

Simple相信  清潔潤澤應該簡單有效

Simple清妍的明星商品「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使用『智慧潔淨微因子科技』,能完全包覆髒污,讓每次擦拭有效帶走髒污不回沾,不用擔心反覆搓揉造成肌膚負擔,輕鬆重見肌膚原有健康光澤。是2015年在美國獲獎眾多的清潔保養單品,榮獲如Allure the Beauty expert、Teen Vogue、Cosmopolitan等美妝賞(註2)。贏得眾多時尚雜誌美妝保養大賞的原因是高比例的保濕與滋養成分、無香精無人工色素且低刺激性,水感淨妝,素顏一樣透亮。卸妝後搭配不含皂的「溫和保濕潔顏乳」使用,多重維他命與沒藥醇,洗後深層潔淨鎖住水分,讓肌膚柔嫩有彈性,幫助提升肌膚防禦力。 

卸妝潔顏後,以Simple清妍「潤澤修護乳液」的多重維他命與親膚保濕滋養成分立即提供肌膚所需舒緩呵護、修護乾燥不適。迅速吸收不黏膩、不含香料與人工色素、不添加容易引起刺激的配方,讓肌膚回歸健康彈性、散發自然光澤,建立肌膚長效保濕屏障,敏感肌也能使用,時時擁有柔嫩透亮的膚觸。

 

1:根據英國Nielsen公司零售指數服務市場調查研究(研究期間為Oct2015 Sep2016)Simple為英國開架市場(包含超級市場、量販店、便利商店及零售店)銷售量與銷售金額第一名的女性敏感肌臉部肌膚保養(包含女性敏感肌膚保養與清潔品牌)品牌,除其他自有品牌外。

 

2Simple清妍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2015年獲得Allure the Beauty expertTeen VogueCosmopolitan等美妝賞 ( http://www.simpleskincare.com/micellar-water-awards.html); 2016年獲得美國Seventeen 美妝賞;2016年獲選為英國Vogue十大推薦卸妝水之一

 

#   #   #

 

企業資訊

Simple 清妍來自英國,為聯合利華旗下的敏感肌膚專業保養品牌。致力於呵護敏弱的肌膚。

聯合利華是全球知名日用消費品公司,旗下經營家庭/個人護理用品及食品品牌超過400個,持續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滿足消費者的日常生活需求。

 

銷售通路:全台康是美獨家販售

客服專線:0800-311-699

品牌官網:http://www.simpleskincare.tw/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1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