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你的舊思維 「全台第一台自助點餐機」 見證台灣餐飲業科技化的歷史時刻

記者: 陳俊璋Mike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顛覆你的舊思維 「全台第一台自助點餐機」 見證台灣餐飲業科技化的歷史時刻

264634

謝金河、黃茂雄共同揭幕「全台第一台自助點餐機」

見證台灣餐飲業科技化的歷史時刻

 

摩斯漢堡今天正式推出全台灣第一台MIT自助點餐機,由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邀請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共同揭幕,一齊見證餐飲業科技化的歷史時刻。這台自助點餐機全程由台灣設計、研發、製造,是餐飲業科技化的嶄新創舉,也是東元集團拓展餐飲事業的另一程標竿,是台灣優先於日本的創舉。

 

『新產品』、『新科技』、『新服務』是摩斯漢堡的目標,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表示,未來東元集團旗下的九個品牌都會引進自助點餐機,減少人力的負荷、讓店鋪人員能將更多時間放在關注顧客的需求上。因應科技化,未來極可能由機器人泡咖啡。但同時黃茂雄也再次強調,最細緻的服務還是要由「人」來做。因此,引進自助點餐機的摩斯漢堡不但不會裁員,而且還會增加人力需求,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給顧客更優質的服務。

 264633

黃茂雄說到他的餐飲事業,摩斯漢堡無疑是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他表示,做餐飲業,安心食材是最重要的一環,健康與美味同樣重要,這是摩斯漢堡最堅持、也最引以為傲的部分。說到這裡,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就說,摩斯漢堡是他最愛的午餐,他最喜歡吃薑燒珍珠堡。之前經過林森店發現在施工,以為是收掉了,心裡很擔心以後是不是沒有他鍾愛的午餐可以吃了?沒想到摩斯漢堡林森店是重新裝潢,還裝設了最先進的科技化設備─台灣第一台自助點餐機。

 

謝金河對於黃茂雄的肯定,不僅只是好吃的摩斯漢堡,剛從祕魯參加APEC回來的他提到這趟代表台灣的行程,直言當時『應該要帶黃茂雄去才對!』黃茂雄會長從東元電機開始,一直到今天的餐飲事業都非常成功。黃茂雄也表示,未來還要做得更好,給顧客更棒的客製化美味,喜歡美食的老饕有口福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09: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