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妒妳的美保養品上市深耕台灣 放眼世界

記者: fiona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忌妒妳的美保養品上市深耕台灣 放眼世界

263687【記者周蘭君報導】「忌妒妳的美」經試營運一季,廣受各界好評,11月28日舉行產品記者會,創辦人王晨妤指出,忌妒妳的美取經於英倫,以英國復活節中的小白兔為新生命的象徵,其嬌柔的性質如同我們的肌膚,需要好好呵護為意象,未來將持續深耕台灣,走入兩岸,放眼世界。

 

忌妒妳的美-生物纖維面膜,是以美國FDA認可的生物纖維材質,搭配突破專利技術的HEDI乳油木果脂,產品不分四季、 都可以使用,只要有它,女人們不用花驚人費用,原來讓人忌妒妳的美這麼簡單!

 

肌膚保濕是日常護理的一個重要步驟,忌妒妳的美另一項產品-魅力玫瑰精華露,內含角鯊烷和神經醯胺,且散發玫瑰香氛的天然香氣,輕以按摩手法,讓愛美的女性,輕輕鬆鬆就能進行一個香氛芳療SPA,擁有明亮的臉蛋。

 

試營運一季後,忌妒妳的美有兩項產品受到消費者高度重視,為了讓消費者更了解產品的特性和功效,今天的產品記者會,針對人人渴望的透亮肌膚所設計的活動,特別邀請在業界擁有超過30年經驗,服務過KANEBO佳麗寶和SISLEY希思黎客戶的保養專家-紀秀珠老師,示範臉部的保養方法並分享經驗談,希望讓愛美的女性,輕鬆就能變漂亮。263688

 

創辦人王晨妤指出,忌妒妳的美該系列產品自推出出以來大受好評,目前已有許多彩妝通路與她接洽合作,現在也正在積極研發防曬隔離霜產品,將於2017年4-5月上市,搶攻夏季彩妝保養市場,此外,明年也將延續今年的公益活動,除積極關懷弱勢外,也將持續進行免費彩妝保養衛教活動,邀請民眾一同參與,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忌妒妳的美」官網查詢。

 http://www.ijealous.com.tw/page/special_offer

 

圖: 創辦人王晨妤(左2)宣佈忌妒妳的美保養品上市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22: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