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國文:趁「勢」而起,做有錢人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舒國文:趁「勢」而起,做有錢人

舒國文:趁「勢」而起,做有錢人

260559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 People口才大學「創新平台通路經營學院」創辦人舒國文,從日本趨勢專家出版《老後破產》一書、《下流人生》等系列雜誌,及長期對社會脈動的觀察分析研究,看見預防「老後破產」新商機。他正在發展具獨特性的「全方位多功能平台+銀色(銀髮族)產業」,CAS創新平台通路加盟系統,幫助具企圖心的人,成功轉型與蛻變,是脫貧創富的新選擇。 

  舒國文表示,人都企圖渴望讓自己一生平安、心靈富有、做有錢人;因此,有能力的做選擇,沒能力的被選擇,所以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日本趨勢專家研究出版:當「老後破產」逐漸成真,少數有心人,開始有了「預防大病」及「預防破產」的思維及開源節流、精準消費的新消費模式。因為根據研究,目前台灣社會的「退休金制度」是不足以因應退休的生活開銷;如此以來,不自我改變,就只能承受。只有做對的改變,才能享受。 

  當今,「共享經濟」與「分享經濟」顛覆傳統,新興市場的新企業商業模式逐漸創立。目前社會的傳統薪資收入設計模式,多為「工作行為終止、薪資收入就終止」的模式。因此,有心人就積極找尋更好「投資理財」標的,企圖將「現賺存的現金變大」,以因應未來不時之需。微利薄薪的年代,一份退休金、無法退休安老;一份的收入、無法安居樂業;一個人賺錢、無法跟上房價。巨變的年代,人在找出口、錢也在找出口,創新平台經濟模式的崛起,創造新一代的有錢人。 

  根據專家機構研究指出,民國110年時,台灣老人(65歲以上,166萬人)人口佔15%,潛在老人養生宅需求商機很大。人類的困境(欲望)在那裡,新商機就在那裡;因此,新商機是大趨勢、也是微趨勢。現代人在追求的身心靈目標「三大自由(財富自由、時間自由、身體自由)」,如能生活在大自然養生村與結合身心靈樂活系統的養生設計生態環境,相信定能延後臥床(減少臥床)的時間,達成「晚美」人生。 

  舒國文指出,工業4.0」革命,物聯網揪團抓寶「新商機」的崛起新模式,有很多的工作被消滅,也有很多的新型態的工作會產生。生產消費者的「全方位多功能平台通路」正在極速興起,成為「智慧工廠、高明消費」的新生活消費型態,也就是「消費創富的新年代」。市場行銷趨勢已進入業務整合多元發展,誰能讓消費者在民生消費的必需品上整合出更便利+「省錢與賺錢」,誰就是贏家;「業務」應蛻變為「平台通路」,以承接新商機,掌握通路、創造財富。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說:「讓自己遠離貧窮是一種責任,幫助別人擁有智慧脫離貧窮更是大愛:成功的定義,不是你贏過多少人,而是你曾經幫助過多少人成就。」因此,舒國文認為,一個人拼命,不如找三位好友一起打拼,揪團抓寶「新商機」,為自己打造脫貧致富的終身俸賺錢新模式。讓自己可以決定退休年齡、讓自己可以決定時間自由、讓自己可以決定收入倍增。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5 1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