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變辣媽!幸福人妻楊冪瘦身4招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我要變辣媽!幸福人妻楊冪瘦身4招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246278

靈氣美女楊冪前陣子於巴里島完成終身大事,婚後坦承已有三個月的身孕,從婚紗照看來,身材完全無絲毫影響,照片裡與老公互動甜蜜,而楊冪的一顰一笑也令粉絲直呼:「爆美!」。現在就來告訴大家,楊冪如何時時刻刻保持完美曲線。

246279

  1. 水果代替零食

不會吃其他的零食,當楊冪感到飢餓時,就以水果滿足口腹之慾,水果的GI(升糖指數)較低,能提高減肥效率又能維持身體機能。

246280

  1. 善用飯後一小時

楊冪在自己壓力大的時候都會出外散步,轉移自己的壓力。也可以在飯後45分鐘去散散步,可以有效的消耗脂肪。切忌坐著不動,當達血糖濃度高峰時,容易使下半身脂肪堆積。

246281

  1. 補充維他命讓你事半功倍

維他命E消除水腫  說到瘦腿,楊冪也有自己的一套方式,平時他會補充維他命E,維他命E有促進血液循環,預防腿部肌肉鬆弛,改善腿部水腫。維他命b促進新陳代謝  補充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維他命b1具有將糖分轉化爲能量的功效。而b2能加強體的糖、蛋白質、脂肪代謝。多補充對瘦身是很有效的喔!

246282

  1. 由蛋白質先下手

優先攝取蛋白質。因為蛋白質激發胰高血糖酶而生成一種能夠引起飽足感的物質,所以吃蛋白質食物較容易有飽足感。營養師建議,將飲食蛋白質攝取優先順序改為「豆、魚、肉、蛋」,且每週至少3天喝豆漿來平衡動植物攝取。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影后張曼玉不服老! 0號體態靠這三招

想跟脂肪說bye bye?3個減肥最有效的習慣必遵守

蕭亞軒親身試驗搶救妳的梨形身材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3: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