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擦瓶瓶罐罐嗎?4招輕鬆養出好肌膚

記者: Vogue時尚網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還在擦瓶瓶罐罐嗎?4招輕鬆養出好肌膚

換季的到來,容易讓我們的肌膚變得特別乾燥,也較容易脫皮或長出細紋,這時並非勤擦滋潤度高的保養品即可,有時過度的塗抹容易造成肌膚的負擔。那麼,該如何放棄過去那招繁複的保養方式,就是一門課題了。現在就要教妳如何簡單保養,也能達到最高的滋潤效果!

243676

1. 一切保養都從清潔開始

清潔是保養肌膚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步驟,徹底清潔臉部不僅可以清理廢棄髒污與促進新陳代謝,更能讓後續的保養品快速吸收,所以清潔是保持完美肌膚的不二法門阿!

2. 分區保養才有用

每次進行保養程序時,我們總是習慣將保養品全都塗抹全臉,但其實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有的人屬於乾性、有的屬於油性亦或是混合性,再加上各部位的膚質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在使用保養品時,應該分區保養,才能讓肌膚真正保持健康活力的滋潤彈性。

3. 一瓶抵多瓶的修護精華

現在市面上,有許多增強修護效果的保養精華,讓你可以減省保養的步驟與時間,輕鬆塗抹也能達到最佳的滋潤狀態。

4. 面膜比你想像的更厲害

除了平時的基礎保養外,偶爾敷敷面膜也能提供肌膚充足的養分,讓你的保養品吸收更快、更完全,也能為肌膚打下穩固的保養基礎。

※來源:Indigital,TPG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原來噴完保濕噴霧不要用手拍!必學肌膚降溫5妙招

用了再昂貴的保養品也沒用?因為你少做了這一步!

正確洗臉6步驟,肌膚越洗越細緻!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15: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