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田』認證漁鋪子承諾:拒絕販售未經查驗之來路不明海鮮

記者: 陳俊璋Mike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棉花田』認證漁鋪子承諾:拒絕販售未經查驗之來路不明海鮮

全台唯一取得7大國內外永續海鮮、產銷履歷認證通路品牌!

棉花田認證漁鋪子承諾:拒絕販售未經查驗之來路不明海鮮。

台灣近年發生多起重大食安事件,民眾對於吃進嘴裡的食材越來越不信任,對於食品產地來源與加工歷程品質開始高度重視,政府主管機關與相關業者也因應此波民眾的健康飲食風潮,針對蔬菜、水果、肉品等各類食材推出許多嚴格的品管認證把關機制;但相形之下,台灣人雖愛吃海鮮,過往卻很少關注海味從哪裡捕撈、有沒有影響生態環境以及是否經過不當加工等潛在問題。

  因應台灣民眾越來越高的健康食材標準與需求,長期耕耘有機健康食材的棉花田生機園地,歷時多年籌備與洽談,領先推出全台唯一獲得7大國內外永續海鮮產銷履歷之權威認證海產食材品牌-棉花田認證漁鋪子,讓愈來越多重視食材安全但又嗜吃海鮮美味的消費者,可有更輕鬆簡單的方式選購可溯源且友善海洋的綠色海鮮食材。

 

棉花田認證漁鋪子:拒絕販售未經查驗之來路不明的海鮮食材!

率先引進銷售國際認證永續海鮮商品,並擴大國內產銷履歷商品銷售

240593        長期致力提供消費者有機健康食品選擇多元化的棉花田生機園地,經多年籌備與洽談,今正式推出"棉花田認證漁鋪子"品牌,成為全台唯一承諾拒絕販售未經查驗來路不明海鮮食材之有機通路。棉花田現有架上商品皆來自於棉花田自主追查或經第三方認證來源無憂之產品,2016年底更將全面販售經國內外認證之海產商品,該認證包括:「CAS台灣有機農產品」、「TAP產銷履歷農產品」、「MSC海洋管理協會」、「ASC水產養殖管理委員會」、「FOS海洋之友協會」、「BAP優良水產養殖同盟」、「SNZ紐西蘭海鮮管理國家級認證」等國內外7大優良認證。

        棉花田生機園地創辦人 翁湘淳老師表示:「棉花田從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致力提供台灣民眾更健康、更安心食品的經營理念,也受到許多顧客的衷心支持。但我們觀察發現,過往台灣民眾在挑選海鮮食材時,許多都只重視新鮮度,認為活跳跳的就是健康海產,但更重要的海鮮捕撈產地、加工過程是否不當、是否友善環境等問題卻常被忽略,因此,棉花田從幾年前就開始努力洽談國內外各大權威永續海鮮認證產銷履歷機構,希望能夠提供消費者能選擇吃得安心又美味的海鮮食品。今天棉花田認證漁鋪子品牌正式成立,也感謝各界產官學者專家的協助與指導,讓我們棉花田認證漁鋪子能夠成為台灣第一間拒絕販售未經查驗之來路不明漁產的通路品牌,協助消費者可以更輕鬆享受安心美味的永續海產食材。」

2048台灣恐成無魚之島!

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 邵廣昭博士呼籲:大家一起從餐桌拯救海洋!

台灣人愛吃海鮮全世界聞名,相對的,台灣更須正視海洋資源耗竭的問題,否則到2048年將成為無魚之島。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邵廣昭博士呼籲指出:「國人享受海鮮本身並不是壞事,且吃魚本來就有益健康,多吃魚還可以健腦、護心、降脂、補鈣、抗氧化丶防糖尿及高血壓。但問題是我們如果吃的海鮮種類太多,數量太多,讓海洋漁業資源枯竭,也無法再年年有魚的時候,那麼有海鮮王國美譽的台灣就變成是『貶』而不是『褒』了! 對於海洋的保護,除了環境維護外,一般民眾指名選購具有永續海鮮概念的產品,也是一種支持的方式,很高興現在有越來越多如棉花田認證漁舖子的業者,開始販賣相關的永續海鮮產品,我們深切盼望消費者也能夠有綠色海鮮及海洋保育的觀念,未來在購買水產品時,也能夠響應,只選購有永續海鮮認證,以及有產銷履歷安全保證的養殖水產品。不但保障自己身體的健康,也對海洋保育盡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MSC亞太區總監Patrick Caleo先生表示:「目前國際上有越來越多國家與食品業者都開始高度重視永續海鮮食材的認證與提供,MSC特別重視海鮮食材的供應鏈溯源系統稽核,如此,我們才能確保沒有非法捕撈的漁獲以及不當加工的產品進入了民眾的餐桌;我們很高興台灣的棉花田認證漁鋪子成為第一家MSC認證的永續海鮮食材通路業者,也期待未來台灣的民眾能夠指名購買永續海鮮認證食材,共同為保護全球海洋生態環境出一份心力。」

 

棉花田認證漁鋪子獨家引進多款米其林等級海鮮食材 吃得安心又美味!

棉花田認證漁鋪子引進的認證永續海鮮品項眾多,不僅包含國內外魚蝦等多樣選擇,且更包含了台灣民眾偏愛的鮭魚、鱈魚或金鯧等,此外,更是全台獨家引進國際米其林等級餐廳主廚挑選、愛用的特級食材系列,棉花田認證漁鋪子的永續海鮮食材,不僅可提供健康的選擇,更兼顧美味,讓台灣民眾輕鬆兼顧好吃與安心。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9 22: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