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伍仕集團借重政府「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補助在台建置完整教育訓練 造福企業員工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德國伍仕集團借重政府「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補助在台建置完整教育訓練 造福企業員工

德國伍仕集團借重政府「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補助

在台建置完整教育訓練 造福企業員工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在台成立11年的「伍仕電子」,是德國伍仕集團的子公司,礙於國情背景的差異,一直無法將德國重視經驗傳承與員工訓練的制度順利導入,直到去年,才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的輔導下,成功建立起完整的教育訓練制度,提升了員工素質與企業本身的競爭力!

  「伍仕電子」去(104)年向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提出「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申請後,輔導顧問進駐公司訪視,除觀察到高階主管對於教育訓練的重視,也發現到公司內部具有相當訓練規劃的概念,經過整體的輔導、診斷及評估後,建議朝向自主辦訓的「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做準備,讓未來在課程規劃上可以更自主,也更能符合公司培訓員工的長期規劃。

  在經過專業顧問多次的輔導,以及公司內部的溝通,「伍仕電子」順利在今(105)年通過「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的審查,並導入計畫中的輔導制度,建立了台灣子公司第1版完整的「員工教育訓練品質管理辦法」,為企業帶來更好的效率與競爭力,員工人數也從104年的28人 增加到33人;其中,還特別設立「教育訓練專員」的職務,讓公司訓練與年度營運策略目標結合,提升公司與員工個人競爭力,達到雙贏局面!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分署長林仁昭指出,教育訓練是公司成長的重要投資,「伍仕電子」的努力成果,讓我們明顯看到完整、有系統的教育訓練,能為企業創造更大的獲利。為了讓更多企業瞭解政府的人力資源輔導,北分署將於105年11月8日(二)下午1:30舉行「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及充電起飛計畫」成果發表會,邀請「伍仕電子」等多家企業分享參與計畫成功的經驗,讓更多中小企業懂得善用政府資源,成長茁壯。報名專線(02)2366-0812分機20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0: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