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養身兼顧瘦身 冬季暖呼呼減肥法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3招養身兼顧瘦身 冬季暖呼呼減肥法

TEXT/Bella.tw儂儂  PHOTO/favim.com

228659 

身體暖了,人也美了!

體溫其實和減肥成效很有關係,體溫每下降1℃,代謝率減少約12%,相對的體溫愈高,代謝功能就會愈好,體內的循環也變得更通暢,老舊廢物被排出體外,燃燒脂肪的功能也能較為提升,而若想要同時擁有健康和美麗,最理想的體溫是36.5℃。對抗寒冷的冬季,3招暖身術推薦給妳,讓妳更輕鬆甩掉冷底打造易瘦體質。

228660

泡半身浴

在溫熱水中泡半身浴,保持頭寒足熱的狀態,並同時幫助體內毒素排出。將水溫調節到自己覺得舒服,並且可以輕鬆入浴的溫度,讓身體剛好可以浸泡到整個腹部位置,使下半身感到溫暖,同時也要讓上半身維持涼度,必要時須加入熱水維持溫度,可以一天泡一次,每次維持20~30分鐘。(不方便或是不喜歡泡澡的人,以溫水泡腳也能得到相同功效。)

228661

穿上襪子吧!

想要使下半身感到溫暖,穿襪子就對了!但只靠一雙襪子是不夠的,建議可以的話就多穿幾雙。但若混用化學纖維材質的襪子和普通襪子,那麼可能會使血液循環不佳或不透氣,反而使腳的溫度更冷。建議混穿時,具保溫、排汗的蠶絲襪可以穿在最內層,後再穿上毛襪、棉襪等其他天然材質的襪子就會很有保暖效果。

228662

吃讓身體暖和的食物

用餐時以溫性食物為主,很多人會誤解的是辣椒與薑,那只是將刺激物質吃進嘴巴裡,藉此讓身體感到溫熱,過一陣子身體就會開始退熱,其實它們都是讓身體發涼的冷性食物。廣意的範圍推薦溫性食品,是生長在土中的根莖蔬菜、海裡的海藻類植物,以及未加工的糙米類。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沒有John Kim教練沒關係雙人運動幫你痩!

只要7分鐘【完美瘦身】,更能和柯P一樣成運動強人

擺脫醜小鴨甩肉20kg!性感韓星T.O.P崔勝鉉紅豆減肥法

冬日保暖必備甜美斗篷穿搭實用教學!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11: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