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新境界,想買好、買巧、買的值得,全靠這三點!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買房新境界,想買好、買巧、買的值得,全靠這三點!

每一次買房,都是一次未來的選擇

你是第一次買房子嗎?買房就好像結婚,是人生重大選擇之一,要挑到「對的人」,一定要先交往瞭解,然後彼此熟識之後才能夠確定,買房子也是如此,總要再三比較挑選,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家。
 
228137
 
「怎麼買到安全又划算的房子?」這是許多人心中最常有的問題。
而「預售屋」就是這個問題的最佳解。選擇預售屋,就好像先當朋友一樣,透過目前事先的瞭解、認識並且確認未來的發展與規劃,就可以決定是否要下手。

預售屋可以說是每一個房子最佳的購買時機,有如青春期一般,大家最有彈性,也最能夠調整自己的時期,而預售屋的重點好處有以下三個: 

● 付款壓力輕,緩衝期較長:新成屋一般在確認購買後,頭期款就須在2個月內付清,但是預售屋因為尚未蓋完,因此有2-5年的緩衝期,購屋者可以利用這段時間跟建商協調適合的付款方案,對於欠缺現金的購屋者來說,購買預售屋是分攤籌款壓力的極佳選擇。

● 廠商衝人氣、價格最划算:新建案為了衝買氣,因此提出來的條件特別的優渥,在預售時期大多會「讓利」來刺激銷售,因此預售價通常會低於市價。以汐止某建案為例,五年屋的A建案實價登錄是35-36萬/坪,但全新的B建案預售價每坪卻與A建案差不多,這就是建商在預售時期的巨大讓利產生的價差。

● 一切進行中,蓋屬於你的家:預售屋因為還在建設中,所以很多設計都可以調整,針對現代許多喜愛自行設計的年輕人來說,預售屋的彈性更大,更容易調整,這也是預售屋最大的優點之一。
雖然預售屋有這些好處,但是有些人會擔心,「房子還沒蓋好,怎知會長怎樣呢?」,就好像很多人結婚後好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因此做足功課、挑選安全有保障的預售屋就非常重要。

挑選預售屋,一定要注意這三點:

● 建築品質:台灣是處於地震帶的海島,對於不可預測的地震、颱風等天災,建築本身抗震力一定要足夠,因此買房一定要了解建案的地基位置是否安全、有無土壤液化或順向坡問題、建材是否有抗震結構、耐震建材,才能住得安心。

● 建案進度:預售屋較大的風險就是房子本身還沒蓋好即售出,如果付了款,但幾年後預售屋還是一片空地,相信對期待交屋的你來說,一定非常煎熬。因此挑選預售屋時,建議可以挑選已經有基礎結構,並且有明確建構進度的預售案下手,以免不小心挑到了滯銷難賣的「重推案」,到時候想脫手也難了。

● 未來潛力:黃金地段的房價通常只漲不跌,若你已錯過了最佳購買時機,其實可以考慮其他「潛力地區」,以台北為例,板、信一帶可說是熱門的高房價區,但在交通生活圈、各項公共設施逐年增建下,某些地區的房價也開始漲聲響起,近年來以汐止的漲幅最明顯,在員山子分洪道建立、解除水患問題後,汐止近年的房價一直頻頻上漲,是後勢看好的潛力地區。

了解了預售屋的好處與選擇重點後,最重要的還是要多方比較、謹慎下手,如此一來才能買到「屋美價廉」的幸福好宅喔!
 
未來汐止 值得投入的居活新區

「青山特區」因結合青山中小學與新台五路一帶商圈逐漸成為汐止新一代居住新區且尚未飽和,不少汐止有換屋需求及外來移居置產自住的民眾往青山特區尋找合適的產品,而座落青山特區的新案《合康雲極》專案經理許文彬表示,相比於其他基地較狹小、零碎,或興建於交通不便的老社區建案而言,合康雲極佔地約3000坪基地完整度高、雙中庭設計讓社區住戶有更寬廣綠意活動空間,10分鐘輕鬆連結各大交通,加上合康建設前二期的住戶好評以及明確的建構進度,是首購族最佳入手的低風險建案。
 
 
汐止青山特區《合康雲極》

接待會館: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240號 (汐止區公所旁)
貴賓專線:02-8646-3777
建案官網:https://goo.gl/bmf0gt
 
228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3 17: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