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分署11/5邀徐薇老師談「職場UP學」 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北分署11/5邀徐薇老師談「職場UP學」 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

北分署11/5邀徐薇老師談「職場UP學」

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1月5日14:00-16:30,將於「福華文教會館」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1樓前瞻廳),邀請補教名師徐薇分享「職場UP學」,帶領青年學子發揮自己擅長的領域,踏上圓夢職涯! 活動完全免費,名額有限,歡迎搶先報名!

  英文補教天后徐薇就讀大二時,就到補習班教授英文籌措學費、分擔家計,畢業後一邊進入外商公司擔任秘書正職、一邊還兼差教英文,雖然在她傳統的觀念中,認為到大公司上班才是正途,但在認清自己個性不適合秘書工作後,轉而強化個人的補教實力,也因此,在她二十多歲時就打造出屬於自己的英文補教王國。本次講座即是透過她分享獨特的成功歷程與人生哲學,鼓勵青年朋友提升職能、找出個人追求的目標與熱情,並以正面樂觀的態度來面對人生,她說:「年輕人在選擇職業時,不應該選最熱門的,而應該問問自己在哪個領域最有成就感」。

  北分署為協助青年朋友釐清個人職涯方向,對就業市場有初步認識,進而適性就業,推動「大專應屆畢業生青年就業達人班計畫」,規劃各類就業知能講座,幫助青年瞭解職場生態,強化個人職業能力,建立正確職場工作態度。本講座免費入場並贈送精美小禮物,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報名網址http://10511lectures.career.com.tw/,或洽詢02-27031250#662劉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3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