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殺內湖女童小燈泡 他竟求法官「判個5、6年,趕快出來工作」

記者: 娛樂星星文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狠殺內湖女童小燈泡 他竟求法官「判個5、6年,趕快出來工作」

台北市男子王景玉今年3月當街砍殺3歲女童「小燈泡」,引起社會大眾公憤,他被依殺人罪求處死刑,今(12)日開庭審理,小燈泡父母透過代理人表示,希望法院協助進行「修復式司法」,他們不樂見到王景玉被判死刑,希望能瞭解王景玉的背景後,明白他為什麼犯下這樣的錯。不料王景玉急著接話,求法官判輕一點,「判個5、6年,趕快關一關,趕快出來工作。」

 227294

(圖片/翻攝自YouTube

 

據《蘋果》報導,小燈泡父母代理人表示,他們認為司法不該只有懲罰性質,應存有其他意義,希望進行修復式司法,若因王景玉被評斷為思覺失調症患者,而無法親自進行,被害家屬也能接受由王景玉父母進行。但王景玉毫無悔過之意,更不懂小燈泡父母的用心,只急著求法官能夠判輕一點,真的很令人憤怒!

 

另外,由於小燈泡父母透過告訴代理人向合議庭表示,他們想明白王景玉到底為何鑄下大錯,因此希望能深究王景玉在此之前的生命經歷,並針對在他各個時期中,來往的對象進行訪談,能夠理解他為何出現這樣的行為。

 

不料合議庭拿出白紙給王景玉,請他寫下高中時期最好的朋友,王景玉寫下一名在西湖國中、西湖工商都與他同班的同學後,審判長要他寫下最討厭的人時,王景玉竟說:「就是他啊,同一個人。」這種人真的可以放他出來嗎??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2 2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