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還可以省荷包?!小資女選對方法也能擁有吹彈可破、閃閃發亮的肌膚...

記者: 儂儂雜誌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愛美還可以省荷包?!小資女選對方法也能擁有吹彈可破、閃閃發亮的肌膚...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225908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妳一定也曾有過片刻、幻想成為電視上那耀眼的明星。但是想要擁有名媛孫芸芸那吹彈可破、閃閃發亮的肌膚,就一定非得花大錢買昂貴保養品來護膚才有效嗎?其實不然,只要選對美肌方法,即使是荷包不夠深的小資女,也可以精打細算保住自己的面子。

225909

  1. 初戀女神也瘋的平價美白水果 : 檸檬

人人稱羨,擁有好膚質的韓國「國民初戀女神」秀智,皮膚白皙的她私底下都是怎麼保養她的皮膚的呢?  祕訣就在於「多攝取富含維生素C的檸檬」!即使再忙碌,韓星秀智也不忘喝檸檬水保養皮膚,只須將檸檬切片加入溫水中,就能製作出可口的檸檬水,建議怕酸的妳,不妨加入少許蜂蜜,使其喝起來更順口。 

貼心小提醒:喝檸檬水應避免空腹食用,以免造成胃酸分泌過多,胃痛等症狀。

225910

  1. 陳妍希消水腫的秘密武器 : 紅豆水

成功加入V字臉行列的陳妍希,一直以來都有水腫的困擾。日前,她曾分享瘦臉秘訣,訣竅在於喝紅豆水。  小小的紅豆雖然平價,但其功效可比它的身形大多了!紅豆可以幫助氣色紅潤不蒼白,最重要的是它具有「體內環保」的功能,幫助排除身體多餘廢物,達到改善惱人的泡泡臉問題。

紅豆水這樣煮最美味:取一鍋水,燒至沸騰約5~7分鐘,再以小火燉煮紅豆15分鐘後,蓋上鍋蓋燜45分鐘,最後將紅豆水倒出,即是美味的紅豆水囉。

貼心提醒:女性食用紅豆時,應盡量避免在生理期間食用,以免造成不適。

225911

  1. 孔孝真不花錢的護膚秘訣 : 水+運動

最近火紅的韓劇「製作人」女主角孔孝真,在螢光幕前肌膚總是閃閃發亮,像喝足了水一般的飽滿、透亮,到底她的護膚祕訣是什麼呢?其實很簡單!以最自然、最無害又不傷荷包的「運動」以「多喝水」,達成她美麗的秘密。喝水要喝對時間,建議一早起床,可以喝一大杯的溫開水,喚醒腸胃功能以及幫助腸胃蠕動,加上適量的有氧運動(慢跑、快走、瑜珈:拜日式),提升身體與肌膚的良好循環代謝,持之以恆,妳也可以擁有像孔孝真一樣的飽滿、透亮肌。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美容關鍵字】紅豆水怎麼喝最消腫?

愈喝愈瘦!6個妳必喝檸檬水的好理由

小資女的祕密武器!三款D.I.Y手做面膜省錢又有效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