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瘦24公斤!姜素拉的不挨餓芭蕾瘦身法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1年瘦24公斤!姜素拉的不挨餓芭蕾瘦身法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218280 

相信大家都聽過不少韓國女星維持身材的方法,有的很激烈、有的很殘忍,之前韓國網站就有個票選瘦身成功差最多的女星,結果由因為《未生》而大紅的女星姜素拉獲得第一,不過出乎意料的,她的方法很平易近人,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喔!

218281

瘦身成功 紅毯最美!

之前參加頒獎典禮穿著平價洋裝卻被選為當晚紅毯最美的姜素拉,用行動證明好身材就是女人最美的外衣!不過在過去她也經歷過小胖妹時期,高中時期的她曾經體重達到72公斤,經過艱辛的減肥過程成功在一年內瘦身24公斤,而且因為透過健康的方法,所以一點都沒有留下痕跡呢!

決定瘦身的第一步姜素拉選擇了芭蕾課程,因為良好的體態和身段能讓整體看起來更勻稱,而且跳芭蕾時身體會處於緊繃狀態,也能矯正錯誤的坐姿,讓妳的一舉一動看起來更優雅呢!

218282

三餐正常別挨餓!

除了運動,姜素拉說三餐都要吃也很重要,只要吃飯時間到了即使不餓也要吃點東西,免得之後累積的飢餓感會讓妳暴飲暴食。早餐她通常會以堅果搭配牛奶喝,午餐就選擇傳統的韓式餐點,例如南瓜粥、黑芝麻粥等,都是低熱量又容易有飽足感的食物,晚餐就以瘦肉和蔬菜來補充均衡的營養。果然成功瘦身的她,現在事業蒸蒸日上,接連演出的幾部作品都頗受好評,除了美麗的外表、自然生動的演技也被大家看好成為下一位戲劇女王!

218283

218284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筷子腿OUT!After School Uee教妳蜜腿養成術

睡覺也能減肥?《Running man》宋智孝教妳睡眠減肥法

內建美肌模式!一招打造偽素顏自然妝感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15: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