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御守-守護冰箱中的食物

記者: Cora Cheng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冰箱御守-守護冰箱中的食物

一星期只能採買一次食材的上班族,雖然把生鮮蔬果都放在冰箱,但是過了幾天之後,小黃瓜還是會軟,高麗菜還是會黃。若無法在有限的時間趕緊烹調處理,更是常常有腐壞或是臭酸的狀況,不僅造成浪費,也讓冰箱時時存在異味。
212867

將食物、蔬果存放入冰箱冰凍、冷藏,真的是萬能的保鮮方法嗎?因為這樣錯誤的觀念,常常是導致損害家人健康的無形殺手。過度依賴冰箱的下場,也許不只是丟了健康,少了美味,浪費了資源,亦是造成了環境的負擔。
212869

冰箱御守-守護冰箱中的食物,能夠進行智能殺菌;去除異味;延長保鮮和化解農藥殘留物。冰箱御守會排出負離子及活性氧,有效殺死生、熟食物上的沙門氏菌、亞硝酸鹽、嗜冷菌;並對冰箱內的空氣加強循環動作,在48小時內有效降低冰箱內不好的氣味,及分解蔬果食物上殘留的農藥,延長食物的保鮮期,讓家人吃得更健康與美味。冰箱御守本身是全鋁合金材質及IPX6的防水設計,充電後可放入冰箱中使用45到60天,而一次充飽電僅需要4個小時。

冰箱御守以智慧生活為核心開發概念,免開冰箱就能夠與手機連接,同步監看與管理冰箱殺菌狀況。只要利用藍牙連線,就可以以手機APP即時監看冰箱目前的含菌狀態,並且依顯示的狀態提供殺菌模式;也可以設定自動循環模式,冰箱御守在每天固定的時間裡自動進行深度殺菌,穩定保持冰箱內空氣的品質。而APP內也提供了電池監控,讓使用者可以定時查看剩餘的電量,並即早進行充電。
212868

冰箱御守,解決了冰箱各種難題,自動淨化冰箱裡的空氣,延長食物保鮮期,手機監管讓你一手掌握冰箱的隨時狀態,同時解決了食材保鮮以及降低預算的問題。讓家人吃得更安心,就選擇守護冰箱食物的冰箱御守。

 

關於喬帝

喬帝科技多年來訴求在多媒體的生活應用,並致力將科技帶入生活與娛樂的範疇。專注在各類型智能家電與科技產品,結合環保與節能的議題讓智慧生活既便利又健康。彩虹奇機搭配線上多元化的APP應用程式,將智慧生活從手機和平板延伸至大螢幕;帶動多媒體經驗自小房間走出大客廳;讓多人共享與互動的模式取代一個人的宅世界。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2 09: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