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擺脫象腿 簡易上手按摩4步驟...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拯救!擺脫象腿 簡易上手按摩4步驟...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207796 

近年來,為了提升按摩功力,相關應運而生的輔助按摩產品也不少,像是按摩板、按摩棒、導入棒或將結合滾珠按摩功能的保養品等等,讓保養過程更簡便,也更倍增保養效率。這裡要告訴妳安全又有效的腿部按摩方式,幫助排出身體廢物,達到纖體保養的目的。

207797

許多專家醫生提出,按摩「虛」胖的大腿和屁股部位,特別容易消除腫脹感,原因在於,大腿和屁股部位是淋巴結分佈的重要位置,而淋巴按摩正是沿著淋巴的流動線路進行按摩,所以一定要先知道淋巴流動的方向。像是腳、腹部、腰部等處的淋巴,都是往上流向此處。在按摩時,除了採取由下往上的方向,還可針對局部大腿內、外側周圍,利用雙手揉捏、扭轉肌肉,除了活絡淋巴循環,也可以刺激大腿周圍的膽經,減少下半身腫脹現象。

207798 

 

專為按摩設計的小道具,除了眼周、臉部按摩之外,輔助身體按摩的產品也不少。不同於前者較為脆弱的肌膚結構,需要輕柔的手法和精細的產品,身體的表面積較大,按摩的力道可以加重,相對的按摩工具也更多樣化,但也往往因此導致力道太猛,反而讓身體肌膚受到傷害。像是按摩板、刮痧板、按摩滾輪、梳子等工具,常在身體留下紅腫熱痛、瘀青、點狀出血等現象,甚至有更嚴重的肌膚組織傷害。

 

腿部按摩TIPS

保養品搭配按摩,快速消除大腿、屁股腫脹感

207799 

Step1

針對腿部的正面和背面,分別輕點保養品在膝蓋下方、小腿中段、腳踝。

207800 

Step2

雙手手掌服貼於雙腿膝蓋下方,往下推滑至腳背處,反轉方向滑至腳底,接著由下而上,以手掌包住小腿,手指微微施力,滑拉至膝關節處,順勢將手移至開始處。

207801 

Step3

雙手抱住左腿,先由下往上夾捏按摩至大腿,再由上往下夾捏按摩。接著,換右腿重複同樣動作。

207802 

Step4

將雙手微微彎曲成杯狀,來回拍打大腿、小腿內側和外側、屁股下方,(聲音要呈現「剝剝」才是正確。)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DJ、Music跟妳耳邊一起跑 夏末最嗨的音樂路跑活動來了!

想練出Q彈屁屁?睡前跟房東任達華、蠟筆小新練出來

通通都有爆炸六塊肌!必Follow狂到爆的10大Instagram健身猛男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14: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