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新一被強灌藥物 畫面加馬讓網友瘋了 好像含著XX

記者: 娛樂星星文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工藤新一被強灌藥物 畫面加馬讓網友瘋了 好像含著XX

206813

(圖片/翻攝自twitter)

 

工藤新一的臉為何被打上馬賽克?他做了什麼事嗎?日前《名偵探柯南》動畫在美國電視上播出,其中一幕工藤新一被強餵藥的畫面,竟被打上了馬賽克,本來很平常的畫面,瞬間歪了。

 

還記得工藤新一變成柯南的關鍵嗎?當時工藤新一因為偷看到暗黑組織的不法交易,被組織成員發現,打暈後強灌藥物,讓他變成柯南。而餵藥畫面在美國播出時,竟被打上馬賽克,讓網友嘲諷:「畫面看起來好下流,形狀像在含老二。」

 

因為各國電視分級管制標準不一,雖然美國標榜自由,但他們對兒童教育極度重視,動畫中只要出現抽菸、喝酒、槍械、流血或是種族等,都會受到修改或是加上馬賽克處理。就像台灣在播《航海王》,香吉士嘴巴上老叼了一根被打上馬賽克的物體,怎麼看都覺得怪。

 

美國版《名偵探柯南》,因為怕對青少年帶來負面影響,而替新一打上馬賽克,但這引人遐想的畫面,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從嘴角流出的白色液體,讓已受汙染的成人們,自動想像成某種白白的黏稠液體......還有網友表示,新一看起來像被強暴了一樣,甚至說畫面看起來就像抓著新一的頭硬把什麼東西塞進他嘴裡一樣......我想電視機前面的「小朋友」,應該是不會有這樣的遐想吧!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2 1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