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瘋狂就等死!下令「不准射裡面」男友一轉身...射在門外女傻眼....

記者: 傳送門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再不瘋狂就等死!下令「不准射裡面」男友一轉身...射在門外女傻眼....

網路紅人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時常在臉書更新逗趣影片,用搞笑的方式去談論平易近人的話題!打動人心,擁有幾百萬粉絲!日前又推出新的影片,談論兩性之間的差異,抱怨正妹「瑄瑄(吳于瑄)」繼抱怨男友改車、女人討厭男人的9件房事行為等影片之後,再度推出「抱怨房事2.0版」,談到男生在床上一些「自以為」的問題和要求,其實讓女生備感壓力!

206686

 

(圖片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下同)

瑄瑄抱怨男生在做愛的時候,常愛問關於自己「性能力」的問題,像是「我強嗎?你爽嗎?大不大?」或是一直問:「高潮了嗎?」這些問句其實都會讓女生備感壓力。另外,她也提到男生一直不斷要求換姿勢「換你在上面、你站起來、你趴下、你側躺」拉長性愛時間,其實會令人感到厭倦,她忍不住笑說:「你是不是也覺得我在復健!」

206685

206687

瑄瑄還講到前男友「不戴套」,她不准對方射在裡面,「我叫他射外面」,沒想到男方「直接給我射在門口」,讓她相當傻眼。超寫實故事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大讚「太中肯」、「這超狂」,也有人笑說女主角瑄瑄的誇張笑聲「真的令人噴飯,心情整個都好起來!」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1 23: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