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男友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 女友打開就崩潰了

記者: 娛樂星星文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收到男友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 女友打開就崩潰了

一名網友在PTT分享自己生日時收到男友送的禮物,讓鄉民笑翻!她崩潰的表示,男友一點都不浪漫,認識十年、交往三年早就摸透他個性,但拆開禮物那一刻,她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WTF!

 

網友表示她生日時男友很開心的抱著一個很大的PCHome紙箱,她默默以為男友覺得她有潔癖,應該是送好神拖之類的,但內心還是小小期待一下是不是掃地機,結果男友拿出第一個禮物,恩~是安全帽。這個她覺得還可以接受,但男友卻神秘地宣告「還有一個重點大禮」,就是這個重點大禮讓她崩潰!

 

206250

(圖片/翻攝自PTT

 

男友像獻寶似的,拿出了兩個嶄新、華麗的輪胎!沒錯,就是機車輪胎!讓她大傻眼,忍不住發飆,沒想到男友可憐兮兮地說,其實還有兩瓶機油在車廂裡!看到這裡原PO已無任何期待,只好安慰自己說,要是明年收到整組板手組合或是油壓剪也不意外了~原PO男友實在太貼心!

 

底下網友看完PO文也笑翻,原PO加碼跟大家分享,她跟男友在一起第一年時,男友很浪漫的送了她一枝花,她下班回家打開門,看到一隻搖曳生姿的……菊花……大傻眼,後來她才知道,原來是自己某次在看電視時,無意識地指著電視上的菊花說:「好可愛喔!」而男友很貼心的做筆記。只能跟原PO說,自作孽不可活啊!不過這對情侶實在太可愛了,男友真的很有心,不要崩潰了!

 

 

PTT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18: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