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花禮慶中秋謝師恩 台北花市一應俱全

記者: fiona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創意花禮慶中秋謝師恩 台北花市一應俱全

205090【記者周蘭君報導】中秋月圓人團圓,台北花市推出一系列小品盆栽與蘭花,搭配全新的禮盒包裝,環保、美觀、方便攜帶的設計,美好的心意滿分,也絕對是最時尚潮流的送禮新選項。

    中秋明月高掛,怎能少了盛開的花朵相映,正所謂「花好月圓人長壽」,花正盛開,月正圓,意喻著一切人事圓滿美好。在蘭科的家族裡,蝴蝶蘭被稱為「蘭花之后」觀賞期長的蝴蝶蘭向來是各行各業送禮的首選,今年台北花市特別推出別出心裁小巧精緻的禮盒設計,實惠好入手,成為今年中秋最佳好禮。

    9月份除了歡度中秋節,也別忘了9/28是教師節,台北花市推出精美小品盆栽禮盒,建議送給辛苦的老師們這些盆栽,不僅表達祝福之意,更多添一分綠意。

 205091   台北花市即日起,在花市B館盆花區,特闢一熱門商品區,展示所有的送禮精品,歡迎民眾前來參觀選購。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9 00: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