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區農會特等獎韻紅紅茶得主建國花市亮相

記者: fiona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木柵區農會特等獎韻紅紅茶得主建國花市亮相

205077【記者周蘭君報導】臺北市木柵區擁有四面環山、好山好水得天獨厚的氣候環境、土壤中富含豐富腐植質及礦物質,因此木柵區農會轄內所栽培產出之茶葉,才能兼具獨特「香味醇厚、回甘、順口」等特質,讓韻紅茶葉品質絕佳。木柵區農會為了讓更多民眾能品嚐到香醇、甘甜臺灣在地好茶,多年來一直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業改良場、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協助輔導茶農改良茶葉種植技術,使用有機質肥料、用藥安全檢驗,與茶農堅持一路從茶葉採菁、萎凋、揉捻、發酵及乾燥全程親自精心製造,讓民眾可以喝得健康、喝得好茶。

木柵區農會每年亦透過茶葉評選比賽選出特等獎、頭等獎、金質獎等,並頒予匾額肯定茶農的努力。今年不同於以往,打造「韻紅時尚、簡約」之風格,將台灣傳統的優質好茶融入更多年輕元素,木柵區農會更推出「韻紅紅茶輕巧茶包」,讓您「簡單生活,輕鬆喝得好茶,好韻滿滿」,今年特地將木柵韻紅結合中秋節,於9/10(六)-9/11(日)11:00-17:00兩天木柵韻紅紅茶展售活動(臺北市建國假日花市)有多項韻紅商品及特等獎茶葉銷售,更推出「花好月圓 好運長紅」限量輕巧版中秋茶禮盒,內有「韻紅紅茶包」、「韻紅手作紅茶糕」甜點、「韻紅冷泡茶」,讓您禮盒購買回家,就可以直接與家人一同享用,是您中秋佳節享受悠閒午後時光的最佳選擇,限量200組,原售價250,活動期間限定特價15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好康活動不只這樣喔!木柵區農會更邀請到「料理達人-張素娟老師」現場教導民眾DIY製作簡單又好吃的韻紅紅茶甜點,於

l  9/10(六)下午15:30一場「韻紅紅茶糕」DIY教學

l  9/11(日)下午16:00一場「韻紅紫米麻糬」DIY教學

每場20人,名額有限,額滿為止!這麼好康的活動不可錯過,趕緊邀您的親朋好友一同與木柵區農會共襄盛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22: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