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吃飯真的太罪惡了!!5個超級「易胖」的吃飯地點...最後一個甚至有害健康!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在這裡吃飯真的太罪惡了!!5個超級「易胖」的吃飯地點...最後一個甚至有害健康!

203834

TEXT/Bella.tw儂儂  PHOTO/favim.com

203835

千萬別在這些地點飲食!

通常吃東西最忌諱暴飲暴食,然而如果不是好好坐在餐桌前〝專心〞飲食,很容易吃東西速度就會不自覺加快,影響消化導致發胖。請避免以下五個用餐地點,尤其是時常外食的上班族們。

203836 

車內─

在外工作奔波的業務們,一旦錯過正餐時間,很容易隨便塞一些東西填飽肚子,餓過頭的結果就是暴食,加上一邊注意路況,常忽略自己吃下多少熱量。

203837 

電視機or電腦前─

一邊看電視或影片一邊吃東西,最常發生在深夜時段,如果沒有控制好食物份量,很容易忘我,而讓太多高熱量零食下肚。睡前也應避免吃不好消化的食物。

203838 

辦公桌上─

這算是上班族的通病,也是最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的地點!一邊工作一邊吃便當,緊張壓力加上無法細嚼慢嚥,胃痛能不發作嗎?另一種情況則是愈吃愈多,引起壓力胖。

203839

床上─

在床上飲食不但不衛生,或躺或臥的飲食姿勢,會因懶散而愈吃愈多,也不易消化。

203840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蔡依林不復胖5健美身型養成

賈靜雯為美麗拼了!秘訣在勤走路+天然保養

小心變回胖子身!10招助瘦的聰明吃零食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17: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