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瘦!吃再多也不怕的四種天然食品 還有抗老、維持水嫩肌膚的作用...

記者: 儂儂雜誌
養生食譜 | | 觀看數:0
越吃越瘦!吃再多也不怕的四種天然食品 還有抗老、維持水嫩肌膚的作用...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美食當前實在難拒絕,但是絕對不是什麼都吃!隨著越來越多的外食選擇,「吃」不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我們總免不了要擔心是否有過多添加物?商家是否黑心?以及最重要的,吃了是否會胖!以下的四種天然食品不僅讓你越吃越健康,也不用擔心體脂肪上升!

203787

酪梨

不知道為什麼,許多人都不敢吃酪梨,但是酪梨實際上味道十分清淡,而且口感濃厚,同時還是高纖維水果,營養價值甚至還比蘋果高。不只適合打成果汁,做成吐司抹醬或是入菜都很適合。而且其天然的膳食纖維除了可以預防便祕外,還能有效降低膽固醇、延長飽足感,提高新陳代謝。

203788

菠菜

提到菠菜,你應該會想到大力水手卜派。只要一吃菠菜就會力大無窮,究竟菠菜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呢?其實長期吃菠菜是真的可以讓人活力滿滿,尤其讓大腦變得敏銳,因為菠菜可以激活大腦功能,有助於防止大腦的老化,而且菠菜中的「類囊體」可以增加飽足感,讓瘦身效果提高40%以上!實在是減重時的最佳夥伴!

203789

番薯

許多人都擔心吃番薯會放屁,不過這其實是因為番薯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比起一般的高纖蔬菜、雜糧都來得高,促進腸胃蠕動之餘還可以預防便祕,因此也有著腸胃清道夫的稱號。番薯不僅熱量低,還被公認為抗癌蔬菜的第一名。不過番薯可不是人人都適合,例如糖尿病患者。

203790

莓果

草莓、藍莓、蔓越莓、覆盆莓等色彩鮮艷的莓果,不只是裝飾蛋糕甜點的最佳選擇而已,它們最廣為人知的便是其養顏美容的效果。其中的花青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效果,可以保護肌膚細胞不受自由基跟紫外線的傷害,達到抗老、掃黑,保持水嫩不黯沉的肌膚。除此之外,它們大多富含類黃酮這是一種可以幫助身體產生「血清脂聯素」的營養素,會影響人體血糖變化,還可以抑制對食慾的渴望。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喝拿鐵會胖? 請熱愛消水腫10大食材 

永遠瘦不下來?為什麼你跑步卻減不了肥 

早晨第一餐別再吃蛋餅蘿蔔糕!學會香蕉減肥法輕鬆瘦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2 14: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