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練出Q彈又緊實的屁屁?!睡前跟房東任達華、蠟筆小新這樣練,3招學起來!

記者: 儂儂雜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想練出Q彈又緊實的屁屁?!睡前跟房東任達華、蠟筆小新這樣練,3招學起來!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203759

內含超多肌肉量的歐美大屁股好盛行,蜜桃臀更是不敗的經典,可是你的屁屁還是鬆垮垮的一團嗎?臀部練得漂亮了,身體就漂亮一半了!快抓住夏天的尾巴,靠下面這三招在洗澡前、刷牙時,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幫助緊實屁屁!

203760

洗澡前:學蠟筆小新用「屁股走路」

小時候看卡通都以為小新只是在搞笑,沒想到屁股走路這招原來是小新練出電臀的絕招,也難怪小新常常跟人說屁股是他的另一張臉了!在洗澡前用屁股走路最方便,完全不怕衣服髒。

203761

屁股走路三步驟

1.坐在地板上將兩腳伸直向前。

2.用力扭動腰臀前進10步後,再倒退10步,可重複三次。

3.學會了之後,可以試著用雙手抱胸,不讓手臂幫助前進。「屁股走路」不但可以訓練腰間的贅肉,還可以讓臀部更緊實。

203762

刷牙時:學任達華「金雞獨立」

最近任達華主演熱門電影「樓下的房客」裡的變態房東,他對自己「屁屁」形狀,可是很得意,還放下豪語如果電影賣破三億票房就要代導演一起露屁股。任達華說,自己平常都會趁著刷牙時「金雞獨立」,將腳抬起來5分鐘,一邊做完再換另一邊,他也鼓勵大家跟他一起做這個運動,這樣賣破三億時就能夠一起露屁股了!

203763 

運動完後:運用小工具放鬆大屁屁

坐在電腦桌一整天的上班族,每天下班是不是都感覺自己的屁股鬆垮垮的使不上力。做完運動之後,運用按摩工具輔助按摩油,由下往上拉提屁屁,幫助放鬆大腿肌肉,尤其是大腿根部微笑線下方的贅肉總是特別頑固,要多加強幾下行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永遠瘦不下來?為什麼你跑步卻減不了肥 

馬甲線已經退流行?現在換成AB線當道! 

大腿內側餘波盪漾?健身教練Cassey Ho 5個Move幫妳定住果凍腿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18: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