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靈感!秋冬5個月指彩主題 小編都幫妳想好了

記者: 儂儂雜誌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沒靈感!秋冬5個月指彩主題 小編都幫妳想好了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吹過一陣大理石質地和粉藍、粉紅色,指甲上的水鑽、珍珠還有假花也都該拿掉了!今年秋冬指彩,可減少過多額外的裝飾,整體分量也更加輕盈。低調、優雅卻不能失去態度,回歸百搭的色彩也一定要帶有小巧思;霧面、漸層和帶有迷幻感的指彩也都會持續流行。

若妳和編輯一樣,不喜歡指甲上背負著一堆妨礙工作的裝飾,又希望今年秋冬的指尖風情能合乎時節,同時擁有更多變化,跟著以下整理好的主題和Schedule,為妳省下時間找靈感和翻閱趨勢,輕鬆地向美甲師預約好時間吧!

203748

9  優雅框邊 雖已正式入秋,台灣的豔陽應該還在依依不捨,此時,拿出秋冬的顏色搭配輕、亮的服裝似乎還有點太沈重。選擇中性的粉或灰色作為底色,再點綴上金屬色或黑細邊框,表現女人味也保留一點夏天的清淡。

203749

10 丹寧藍 丹寧藍最適合這稍涼的季節,無論是十指皆擦上深藍再利用金屬色細部點綴,或自行穿插明暗不一的藍呈現活潑的氣質,一點點玩味巧思,迎接冬季來臨。

203750

11 宇宙系 深紫算是最適合冬衣的色彩之一,單純用金屬或帶有亮片的紫或許太平凡,不如帶點進遠大的幻想和美麗的宇宙,利用星球和星星的色彩點綴,展現華麗感,佩戴大戒指,再挑起大衣,氣勢十足!

203751 

12 霧中一點亮 擦上霧面色呼應寧靜的十二月,讓其中一兩指疊上金屬光澤的亮片和亮粉,在低調中製造一些亮點,直到聖誕節到來也能舉著雙手歡度。

203752 

1喜氣紅漸層 準備迎接農曆新年的月份,跳脫暗色給自己一些好心情,挑選熱情又振奮人心的紅作為底色,暈染上暗酒紅或黑製造漸層,讓新年一貫的大紅發財色也能有些時髦的變化。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不用再預約美甲沙龍「類光療指彩」輕鬆打造出光療效果 

PoKéMoN 上身!指彩、妝容都跟全世界一起陷入瘋狂 

指甲油or唇彩傻傻分清? TONYMOLY超顯色唇釉系列韓妞搶到手軟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0 17: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