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人氣!3D面膜不稀奇 「水彩面膜」聽過沒?把皮膚當畫布...

記者: 儂儂雜誌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韓國超人氣!3D面膜不稀奇 「水彩面膜」聽過沒?把皮膚當畫布...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繼蠟筆唇膏之後,韓國又推出這款超有創意的沖洗式面膜。光看圖片一定會以為是普通的水彩顏料,不過其實是最近在韓國美容界具有話題性的人氣面膜!

203565

B&Soap出品,名為Coloring Paint Pack的這款面膜,內含5款白、黃、紅、綠及黑色的顏料狀包裝和一支像是畫筆的刷子,5種顏色分別主打補水、注養、活膚、再生及淨化功效。可以因應自己的護膚需要,在皮膚不同位置上塗上不同顏色的面膜,把皮膚視作畫布,隨意上色畫畫,為平淡無奇的日常護膚程序添加新樂趣!

203566

綠色顏料:含有蘆薈、洋甘菊、海藻提取物,可鎮靜肌膚。

紅色顏料 : 含有枸杞、薔薇果提取物、維他命C,可供肌膚營養,提升彈力。

黑色顏料:含有木炭、可可粉、褐藻提取物,可淨化肌膚,令肌膚水油平衡。

白色顏料:含有珍珠粉、透明質酸、發酵大豆,可為肌膚補充水份。

黃色顏料:含有24K黃金和腺甘,抗衰老,減少表情紋產生。

常常看到小孩被媽媽敷面膜嚇哭的影片,覺得又心疼又好笑,有了這組面膜,媽媽就能跟小孩共享敷面膜的樂趣了!只要畫上卡通人物的圖案,小朋友一定會天天吵著要敷面膜(不過也又可能變成另一種困擾就是了~)

203567

男朋友很排斥一起敷面膜的小情趣嗎?用這組水彩面膜互相幫對方畫成搞笑圖案,男朋友或許就能接受!

203568

這…難道是現在最具有話題性的皮卡丘….?

203569

小編個人覺得這款面膜似乎趣味性佔的成分比較大?實用性的方面就等著各位B粉去親身體驗了~

Photo Source:Instagram/zoiezoie627、nemona2、xxblackvely、on.lucy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一筆就搞定讓男友好想親一口的嘟嘟唇

小丑變天鵝美妝部落客教妳趣味簡易的修容法

【旅遊必讀】一物多用!出國旅行必帶の多Ways美妝選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9 17: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