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沒睡好?讓「清醒妝容」掩飾妳的疲憊睡臉...用「眼影創造精神大眼」太神!

記者: 儂儂雜誌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昨晚沒睡好?讓「清醒妝容」掩飾妳的疲憊睡臉...用「眼影創造精神大眼」太神!

203177

TEXT/Bella.tw儂儂  PHOTO/Instagram , popsugar.com

昨晚睡前看到主管Line來明天的工作事項,滿腦子都是明日工作的待辦事項,導致整晚睡眠品質差,滿臉倦容氣色又差。在這裡教大家幾個化妝的重點,就能得到一張清醒妝容,讓你化完妝氣色飽滿神采飛揚!

芳香妝前噴霧 將一天的活力喚醒

為臉上噴上快速就能保養的保濕噴霧,過程中感受到的冰涼必定醒腦。尤其夏天好清爽又舒適,如果妳的保濕噴霧又剛好有香氛成分,讓氣味把妳一天的活力喚醒吧!

咖啡因成分的眼霜

沒睡飽的眼睛,總是容易浮腫,選用富含咖啡因成分的眼霜,可以幫助減輕泡泡眼,不過,在塗抹眼霜時好好的按摩眼周的肌膚,更能速效解決!

203178 

修正黑眼圈

沒睡飽第一個侵襲妳的必定是黑眼圈,好好遮瑕絕對是必要的。為了避免遮瑕膏讓眼下看起來好死白,在遮瑕前薄擦一點紅色腮紅霜再遮瑕,能讓遮瑕自然透出好氣色。

眼影創造精神大眼

睡不飽眼睛無神,用眼影打造出明暗修正眼型。用蓬鬆的刷子打亮眉骨,以霧面的眼影從眉骨下方打眼窩,再以暗色畫再眼褶製造漸層。以淺粉色或粉膚色的眼線筆畫出下眼線和眼頭,更能增強眼睛明亮度。

203179

厚底妝遮倦容?NG!

許多人會因為覺得自己氣色差,因此用上更多層粉底液,但其實你已經倦容了,不僅肌膚不容易維持妝效,更讓妝感厚重。試著用薄透的隔離霜創造淡淡的好氣色吧!最後別只記得眼妝忘了腮紅和唇膏,選擇帶有珠光的腮紅,能讓臉上的澎潤感加倍;想要好氣色,避開大紅色,淺粉紅或今年很紅的乾燥玫瑰色都不錯!

 

責任編輯:郭懿慧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淡妝也有魅惑力:睫毛根根分明有力道!

2016美妝熱點「卸妝膏」,美容編輯真心開箱文

PoKéMoN 上身!指彩、妝容都跟全世界一起陷入瘋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10: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