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與花有關的造型穿搭文?!7種花種與裝飾手法,清新可人X小碎花好美....

記者: 儂儂雜誌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看膩了與花有關的造型穿搭文?!7種花種與裝飾手法,清新可人X小碎花好美....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現在網路上女孩們很夯的花圈style有升級版了,讓花朵直接攀上髮絲! 選擇自己喜歡的花朵,將花朵摘成一枝一枝,稍稍的點綴在自己的頭髮上,以不同的花種及裝飾手法,可以變化出不一樣的氣質。  在花朵盛開最美的時節,女孩們在造型上一定都要跟花做連結吧!如果妳已經看膩了與花有關的造型穿搭文,那妳一定要看看這篇!

203009

203010

美人魚X夢幻髮色X中型花朵

203011

203012

今年流行的亮麗、粉嫩的特殊髮色綴飾上花朵後,化身性感美人魚Style。

 

陽光女孩X黃色雛菊

女孩們!去海邊除了需要一套漂亮的比基尼,在頭髮上點綴幾朵鮮亮小黃花,變成沙灘上最亮眼的夏日風情陽光女孩吧。

203013

 

俏麗可愛X白色小雛菊

白色小雛菊的花語是Cheerful,將它們點綴在頭髮上,可愛又多了點淘氣,讓一整天的心情也跟著飛揚吧!

203014

203015

 

浪漫佳人X編髮X紛紅色系花朵

歐美女孩最喜歡的魚骨編髮,若插上幾朵粉紅玫瑰可以更柔美,套上一件蕾絲洋裝,浪漫氣質再加分!

淺色頭髮的女孩,例如鵝黃色、金黃色,可以選擇較深色的中型花朵;而咖啡色及深色頭髮的女孩,建議選擇粉嫩色的小花,增添輕盈感。

203016

 

清新可人X小碎花

不需要太過誇張的花朵,小巧可愛的小野花灑落在髮絲間,也可以很浪漫。

203017

 

化身仙女X滿天星 

滿天星是許多女孩喜愛的花種,因為枝梗較細,把它們分枝成小束後,建議女孩們搭配使用U型髮夾加以固定,就可以完整的插在頭髮上囉!打造仙女氣質義典也不難,在歐美的新娘們很喜歡在頭髮上做這樣的裝飾呢~ 準新娘們,試試將華麗的鑽石髮飾換成漂亮的滿天星吧!

203018

 

花仙子X盤髮X花繩 

盤髮的造型,可先將花朵一枝一枝編成漂亮的花繩,再纏繞在髮髻上。

203019

203020

SOURCE FROM : pinterest#flowers-hair、we heart it# flowers-hair、網路

 

//去沙灘、野餐、婚禮,只要選對花種,看起來厚重又無精打采的頭髮,都變得輕盈許多了,嘗試在頭髮上做點變化吧!//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端午艾草不再俗時尚變身→花圈DIY

5招瀏海整理術輕髮上手 

做好「頭髮防曬」,髮質好一半!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7 17: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