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孕婦!「六月」大公開「這幾招」產後「七天」比產前還「瘦」!三餐正常吃只要改變「這個」你也可以瘦下來!

記者: 傳送門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超強孕婦!「六月」大公開「這幾招」產後「七天」比產前還「瘦」!三餐正常吃只要改變「這個」你也可以瘦下來!

藝人六月(蔡君茹)和李易2011年結婚育有一子小Star,在今年8月又生下愛女shiny,因為已經有生小Star的經驗,對於這次完全不會手忙腳亂,產後也迅速瘦身到48公斤,其實懷孕期間也才胖了5-6公斤而已,但他聲稱完全沒有節食只是更改飲食的順序,還說每天都吃得飽飽的都好有罪惡感。

201982

 

(圖片翻攝自六月臉書,下同)

 

在接受iStyle訪問的時候,六月分享了他如何保養跟瘦身的秘方:

觀念 1:孕期間保養比產後瘦身更重要
懷第一胎時總共只胖5.5公斤、大兒子生出來近3400公克的六月,懷孕期間全胖在兒子與羊水,生完後就自然回到懷孕前的46公斤!她分享,自己是個注重健康飲食的人,加上產後餵母乳瘦得快,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回復身材。六月認為,如果在孕期間就注重健康飲食,媽媽只要關注「吃」這件事,但產後瘦身要注重「飲食」與「運動」,實在太累了!
而在準備懷第二胎前,六月就先刻意瘦一公斤再開始做人,也是她產後不胖的撇步。

201981

觀念 2: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多吃
至於孕期到底要怎麼吃?不忌口的六月以自身經驗分享,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不要吃太多,且每天要盡量吃不一樣的東西!六月說:「有科學研究指出,每天吃一樣的東西身體可能會累積過多一樣的毒素,加上不同食物的營養不一樣,飲食多變化才能吃到不同的營養。」同時,六月也分享了她昨天的菜單:

早餐:麥片、穀片、無糖豆漿與一大碗稀飯
午餐:韓式烤肉(吃牛肉居多)、每餐都有吃白飯
晚餐:鹹麥片、一顆半熟荷包蛋

六月說,如果一天有兩餐吃得較多,另一餐會清淡一些,並且盡量將大餐擺在中午吃;另外也很常吃水果,但會避開如西瓜這類甜份高的水果,而所有甜份較高的水果中只吃可以防抽筋的香蕉。

201985

觀念 3:活動當運動
不像許多女藝人產後會透過運動恢復身形,私底下較少運動的六月以「活動」當作運動。家務全部自己來的她,只要醫生宣布寶寶已經穩定了,孕期依然會掃地、拖地、洗廁所,這些生活雜事就是最好的孕期運動,但她提醒,孕媽咪們要量力而為、注意安全。

201993

觀念 4:身體乳液、嬰兒油1:1保養肌膚
懷孕前六月的身體保養僅使用乳液,孕期間則將乳液與嬰兒油以1:1比例混合,幫身體保濕,並加強在肚子上。六月說,只要肚子一癢就擦!勤保養肚皮、正常健康地控制孕期體重讓肚子不要一下子大太快,較不容易有紋路。而護手霜則是隨身攜帶的保養小物。

201980

觀念 5:保養崇尚簡單但速效
身為媽媽的六月說,有小孩後會將注意力放在小孩身上,保養變得更簡單,希望很多東西可以一瓶搞定!她會將愛用的Crisstar卡霓朵臉部精華液混合乳液後一起塗全臉,達到快速保養。

 

 

201983

因此產後很快速就可以瘦回產前的身材,原來就是要從產前開始準備!

另外六月接受《中國時報》訪問時,被問到有關產後瘦身的秘訣,她表示坐月子期間根本沒有特別忌口,什麼都可以吃,唯獨吃東西時要遵守2大原則,一是先飲後食,二是過了下午4點就必須忌口,且不能吃任何水果。

201984

 

對此,六月曾解釋,先飲後食是因為從前曾看到一本書上說,人在吃飯後1至2小時內喝水,不但會把胃撐大還會沖淡消化液,導致消化速度變慢。而她的晚餐都要在下午4點前吃完,且飲食內容皆清淡為主,多半是少油少鹽的大量蔬菜,這全是為了確保睡前5小時能完全結束當日進食行程,在睡覺時能是空腹狀態。

為了產後可以快速瘦身,六月可是做好了準備!但這樣不帶負擔又正常的飲食瘦身法身體才會健康!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6 1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