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不是天生腹肌蜜桃奶,都靠這「五件事」胸部要大也要美!

記者: 傳送門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女星不是天生腹肌蜜桃奶,都靠這「五件事」胸部要大也要美!

減肥又怕受到胸嘛?要瘦得好看胸部又不跑掉首先要先知道自己是哪種類型的胸部!

「脂肪型」胸部 減肥必縮胸!
乳房的大小取決於皮下脂肪厚度、乳腺體多寡、胸大肌結實度等三個因素,一般來說,乳房可分為「乳腺型」與「脂肪型」,乳腺型胸部由於大小來自乳腺,即使減肥也不容易瘦胸,那些「很瘦卻有胸」的女生往往是屬於這型;若是脂肪型的胸部,通常身材也會比較胖,由於胸部大小來自脂肪,減重時胸部自然會縮水。

199091

 

(圖片翻攝自各女星的臉書,下同)

Tips:如何判斷自己是乳腺型或脂肪型
用手捏副乳處,如果捏起來感覺皮下有米粒般一粒一粒的多屬「乳腺型」胸部;若捏起來是一大塊,通常是「脂肪型」胸部。

據自由時報報導,由於胸部或多或少都有脂肪組成,運動也絕對不會只瘦某一處,因此,為了避免胸部因減重縮水,以下幾個技巧,以下重點請務必趕緊筆記。

199090

 

(郭書瑤:透過運動練出健康腹肌,天生乳腺型胸部的她即使變瘦也不縮胸。)

1 避免快速減重
減重一旦貪快,胸部中的脂肪也無可避免地會流失,甚至還會造成下垂問題;此外,快速減重也會抑制雌激素分泌的成分,胸部也會縮小。

199089

 

(張景嵐:她熱愛以重訓鍛鍊三頭肌,手臂、胸部一起練到!)

2 有氧與局部鍛鍊運動並進
能大量消耗脂肪的有氧運動減重公認能快速減去脂肪,想當然爾胸部的脂肪也會被消耗,為了避免胸部縮水,必須搭配可訓練胸大肌群的重量訓練,不僅能讓乳房底座胸大肌更厚,也具有提拉效果,讓胸部在瘦身運動同時更加緊實、拉提,伏地挺身、游泳都是不錯的訓練。

199087

 

(拐拐:以食補養胸,從小愛吃魚鱗凍、豬皮、雞爪等食物,美胸美膚一起做。)

3 補充蛋白質飲食
減肥絕對不是什麼都不吃,而是要聰明吃!節食不僅會造成臉色黯沉,還會讓身材乾扁。想要避免瘦身縮胸,必須補充好的蛋白質,牛奶、雞肉、豆類等都是適合在減重時補充的美胸營養。

4 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能讓胸部具有彈性,木耳、豬腳、魚皮......等食材都富含膠原蛋白。

199088

 

(名模雷瑟琳,瘦身同時也不忘為胸部按摩,將淋巴按開對健康、美容都有幫助。)

5 按摩胸部穴道
泡澡能增加代謝循環,還能放鬆因運動緊張的肌肉,在減重菜單中加入泡澡準沒錯!而在泡澡時,可按摩讓乳腺活絡的穴道,以下為兼具消除水腫與豐胸的人體穴道。
‧陰陵泉:位於小腿內側、脛骨內側髁後下方的凹陷處,具有消除水腫、調理婦科效果。
‧天樞穴:位於肚臍左右各2寸處,排便不順、小腹脂肪囤積者可多按此穴,另可幫助胸部氣血順暢。
‧膻中穴:位於胸部,2個乳頭連線的中點。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16: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