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是什麼?

記者: 大邑文化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穿越時空是什麼?

從一個時間點或一個空間移動到另一個時間點或另一個空間,就是所謂的
「穿越時空」,能讓人類回到過去或前往未來。然而,這種技術目前只能
在科幻作品裡看到,現實生活中仍無法使用。

198293

與穿越時空相關的理論
「穿越時空」向來是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科學家也積極展開研究,想要證實它的可能性。整合多位科學家的看法後,與「穿越時空」離不開關係的理論有:
❶光速:光傳播的速度高達每秒30萬公里,當速度越快,時間就會變慢,利用這時間差,可以使人前往未來。
❷蟲洞:宇宙中將2個不同空間扭曲靠近,透過一條狹窄細長的隧道貫穿,在隧道內的時間可以讓人回到過去或前往未來,如此便能穿越時空。
❸重力:地球上的重力是月球的6倍,物體受到的重力越大,其質量也越大,同時時間也會變慢。當重力大到極限時,時間便會靜止,所以利用改變重力場,也能讓人前往未來。

 

198294

資料來源:《X恐龍探險隊Ⅱ變種地震龍》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176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6: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