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救了!狐臭異味不用開刀也能驅除...

記者: 優活健康網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有救了!狐臭異味不用開刀也能驅除...

198016

(優活健康網記者徐平/綜合報導)一名22歲的陳姓女患者,外型高挑又漂亮,但身上總有股怪味,一直很自卑,上了大學身旁不乏追求者,卻因為身體特殊味道而不敢交男朋友,諮詢醫師,但若提到要手術治療,家人就非常反對,尤其擔心留下疤痕,患者希望能將狐臭問題解決,當作一份畢業禮物,在暑假利用微波熱能進行一次療程後,就消除體味,旁人無法聞到異味。

 產生心理障礙 影響人際關係

童綜合醫院國際美容醫學中心由主任甯中柱表示,狐臭一直是很多人的困擾,尤其女性發現身體飄散出特殊味道時,會感到特別不自在,久而久之產生心理障礙影響人際關係相處,因此每到夏天求診治療民眾就會增加,希望都能快速方便地就解決困擾。

能量匯集 將汗腺精準破壞

微波熱能是因應免開刀需求出現的治療方式,使用微波熱能破壞腋下汗腺組織,非侵入性不會有傷疤切口,透過電的磁性性能反射,將能量匯集在真皮層與脂肪交界處,進而將汗腺精準地破壞,由於機器採冷卻系統保護表皮與真皮上部等其他皮膚組織,防止治療過程出現灼傷,被破壞的腋下汗腺不會新生,所以可以達到持續止汗的效果。

痱子粉、體香劑 保持乾燥

一般而言,輕微狐臭的民眾,會使用痱子粉、體香劑來保持腋下乾燥,避免汗水孳生細菌,產生狐臭味,讓人敬而遠之,嚴重狐臭者,只有手術能夠根治,甯中柱主任呼籲,任何治療方式都應該選擇專業且合格的醫療院所進行,並患者與醫師應先進行完整溝通與了解,由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建議最合適的治療方式,才能得到最好的成效。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優活健康網》官方網站;《優活健康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3: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