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自我、超越傳統!胡歌帥氣演繹伯爵PIAGET POLO S系列腕錶

記者: Vogue時尚網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顛覆自我、超越傳統!胡歌帥氣演繹伯爵PIAGET POLO S系列腕錶

瑞士高級腕錶品牌伯爵PIAGET,擅長將前衛優雅的獨特魅力體現於商品的設計風格中。這次為了慶祝PIAGET POLO S系列腕錶在中國的盛大發布,在北京舉辦PIAGET POLO S系列腕錶發布派對,將腕錶勇於改變、超越傳統的時代精神與活動現場布置做搭配,整體完美展現PIAGET POLO S系列腕錶顛覆自我的新時代精神。

196876

當晚也攜手品牌推廣大使胡歌共襄盛舉,他以一席帥氣裝扮搭配PIAGET POLO S系列腕錶隆重登場。胡歌這些年來面對生活與事業的各種挑戰,勇往直前、永不放棄的堅毅態度,也與PIAGET POLO S系列腕錶蘊含的真諦相呼應。胡歌表示:「不斷顛覆自己,突破自己,是我時時刻刻想要做的事情。如果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和能力去改變遊戲的規則、改變原有的慣性、尋找到新的通道,那生活會變得更加豐富、更加精彩。」

PIAGET POLO S系列腕錶共推出五款錶款,擁有42毫米的圓形錶殼與枕形錶盤,搭載品牌研創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再以精湛手工製成的鍊帶連接而成,最後用霧面與亮面交替打磨潤飾,這樣別出心裁的設計,期盼能滿足配戴者任何時刻、場合的搭配需求。

※來源:PIAGET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除了趙又廷 高圓圓的最愛竟是Piaget Possession!

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演繹 Piaget Possession系列,「我的旅行經驗就是我的靈感泉源。」

浪琴表全球代言人彭于晏《不負光陰認真愛》微電影,詮釋戀人們真愛告白的浪漫時刻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9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