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如何變綠洲!?一個印度男孩不放棄的故事!!

記者: 薄伽梵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沙漠如何變綠洲!?一個印度男孩不放棄的故事!!

193952

        在印度東北部的一個小島上,有一個印度的在地人,他做了一件令全球的人都傻眼的大事:在他十六歲的某一天,他無意中看到因為洪水沖擊過後,不計其數的小蛇癱死在沙岸上。這些生命之所以會暴斃,主要是因為這地方沒有任何樹木,可以庇蔭這些蛇。於是他痛哭流涕,孤寂地坐在海邊,撫摸著這些靈魂。


 
  他找遍了政府相關部門,看是否可以在沙土上種植樹木,結果相關部門是什麼也沒辦法。經過了將近四十年的時間,誰也想不到經由他孤獨的耕種,和不服輸的毅力,現在這片沙漠竟然變成了一大片的森林,而且裡面住著各式各樣不同鳥類和野獸,牠們全部棲息在這片有心人所開墾的綠洲上。
 


  世界上沒有辦不到的事,有的只是想太多了,千萬不要等待所有條件到位了才辦事,因為你等待到的也許是失望。生命中一定要迎接各種的磨難和挑戰,與其哀聲嘆氣,不如立即動手,成功是來自於摸索和錯誤的經驗。在努力的過程中不妨留給越來越成熟的經驗一個機會吧!

節錄於

重生: 生命中都必須有一次 

193953

書籍網址: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73742464014# 

版權所有王薀先生粉絲專頁,圖文請勿重製或修改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07: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