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空調設備裝修技術應用」職前訓練協助青年取得專業證照 起薪30K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冷凍空調設備裝修技術應用」職前訓練協助青年取得專業證照 起薪30K

北分署「冷凍空調設備裝修技術應用」職前訓練

協助青年取得專業證照 起薪30K

 181787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鄭名勛是來自雲林北港的樸實青年,畢業於「東南科技大學」的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系,在學期間曾被遴選為全國技能競賽冷凍空調選手,開啟了他對冷凍空調領域的興趣,他的願望就是能更進一步的將興趣發展成專業。

  然而,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卻充滿重重考驗,雖然努力投入學習、加強實作練習,在參加乙級冷凍空調技術士檢定時,名勛幾次都因過度緊張造成些微失誤,無法順利通過;正當心灰意冷想放棄時,父親鼓勵他再接再勵,報名參加北分署泰山職業訓練場開辦的「冷凍空調設備裝修技術應用班」,接受學理、實作兼具的專業訓練。

  在長達半年的專業訓練課程中,名勛透過老師由淺入深、次地漸進的指導,對工具與技術的運用慢慢駕輕就熟,連最難燒製的銅套也成為拿手強項,在課餘練習時,還能協助老師指導同期學員,就連術科考試最不易過關的冰水主機測評,也難不倒他,順利取得乙級冷凍空調技術士證。結訓後,名勛順利進入室內裝修公司工作,他不畏高溫工作環境的辛苦,努力投入的態度深獲主管的好評與信任,他更立下目標,要精益求精,繼續往甲級技術士證照邁進。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分署長林仁昭表示,冷凍空調是民生工業專業技術,北分署在泰山職業訓練場開辦的「冷凍空調設備裝修技術應用」職前訓練,除了安排完整的理論基礎課程外,並配合冷凍設計、空調設計、無塵室工程、空調節能、空調自動控制及空調設備裝修技術等紮實的實務訓練,同時輔導學員參加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結訓的學員就業率超過9成,取得乙級專業証照後,入行起薪至少就有30K的行情,隨著年資與經驗的提升,上看50K也不是問題,歡迎不怕辛苦、想學得一技之長的待業者報名參訓。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8 11: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