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新女神-莫允雯 自曝九年前嫩照,無齡肌保養有成

記者: fiona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亞洲新女神-莫允雯 自曝九年前嫩照,無齡肌保養有成

181460【記者周蘭君報導】Avon雅芳新活海洋元素,陪伴了無數女性寫下一頁頁青春的詩篇,2016年推出「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第六代」,同時邀請雅芳新活護膚系列年度代言人-莫允雯站台,展現最上鏡的無齡肌典範。雅芳發現,第一道細紋的產生可能源自於忽視細微損傷九年的結果,進而歷時多年而研發出「超效微損修護科技」,阻擋時間的損耗。作為最佳見證,莫允雯於記者會中大方公開九年前嫩照自我評比,讓現場外籍皮膚專家稱讚其膚質超越好萊塢級女星,堪稱無齡肌女神。

莫允雯近日在大螢幕發展有聲有色,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日漸成熟的演藝表現令人刮目相看。近日更成為Avon雅芳新任代言人,為演藝事業奠定新高峰。莫允雯表示,跨足戲劇領域後,日夜顛倒拍戲或在烈日下出外景的機會難以避免,所以維持美麗是每日必做的功課。時時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除了是女性所嚮往的美肌目標外,莫允雯希望能在鏡頭前呈現無瑕膚質,更是敬業的表現。

過去長期居住在美國,因此很小的時候就接觸到雅芳,並且養成保養肌膚的習慣。對於新活海洋元素,時尚行銷專業背景出身的莫允雯認為,如同美容界的時尚經典名品,新活海洋元素保持其核心成分海洋原生質,並與時並進加入最新科技升級成分,成為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保養經典,也為女性帶來超越時空的美肌允諾。

                                           

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第六代,首度藉由藝術觀點剖析女性肌膚如何經由時間歷練後,依然展現無畏歲月損傷的美麗風貌。而在藝術領域上,擅長水彩畫的莫允雯表示,平時只要有空也常作畫,創作時可以專心地沈澱在一個空間裡,享受著白紙上從無到有的過程。有時候一眨眼四個小時甚至一天的時間就過去了,這段時間對於個人心靈來說,如同經歷了一場深度的保養療程,對於內心的收穫感受良多。女人風情萬種的浪漫就像畫作一樣,會隨著時間斑駁,青春容貌也會流失,因此要保有與自己相處的時間,學會靜下心來,像藝術修護師修補畫作一樣,讓青春不斷續。

除了提醒對內心的沉澱外,身為雅芳最新代言人的莫允雯再次提醒每位女性,如果過去忽視肌膚保養的重要性,那麼就此藉由-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第六代,使肌膚再現潤澤光彩,為肌齡按下暫停鍵。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7 22: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