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宴日式炭火燒肉美牛鮮甜肉質完美呈現

記者: fiona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美牛鮮甜肉質完美呈現

181442【記者周蘭君報導】在臺灣喜歡吃牛肉的人不在少數,牛肉營養價值高居各肉類之首,美國是僅次於澳洲,世界第二大牛肉出口國,美國牛肉也一直是愛吃牛肉老饕心目中的首選。

品質極佳的美牛,只需經過簡單的烹調,就能展現出優質完美的口感!這天,來到甫於7/15新開幕的日式燒烤名店野宴萬華桂林旗艦店,特地品嚐美國牛肉的無敵好滋味!野宴日式炭火燒肉成立於民國91年6月,92年底野宴在全省快速擴展,目前全省共有35家分店。野宴成功的關鍵是在於口味獨特,野宴團隊曾遠到日本取經,回台再以十餘種蔬果精心調配之特製醬汁,並嚴選特色優質食材,包括成本頗高的美國牛,以薄利多銷方式提供顧客-平價吃到飽,多年來已在燒烤界創下好口碑。181440油花分布均勻的美國牛五花,在烤網上與炭火相遇,油脂瞬間釋出,滋滋作響的炙烤聲與香氣四溢的肉香,立馬令人食指大動,一入口,屬於美牛獨有的軟嫩鮮甜口感使人感到無限的滿足。還有屬於肉質最細嫩、油花分佈如大理石花紋的霜降牛肉,口感溫潤細膩、爽口滑順,帶有濃郁香醇的牛肉香,在炭火上略烤至五六分熟後,無論搭配店內的特製沾醬或少許天然玫瑰鹽,那令人驚艷的美味更是讓人無法抵擋。此外稍帶麻辣口味的奶油牛肉燒,又可吃出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味,麻辣的香氣與鮮美的肉質相乘,十足的加分,只能說美牛的好滋味雖經不同烹調方式,都一樣表現出色,概能滿足饕客的挑剔味蕾。而且一價吃到飽,老闆讓客人呷免驚,絕對是內行人物超所值的首選!18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7 2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