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健身,更多攝取低脂高纖的食物!Calvin Klein欽點的超模Matt Terry親授「質感男性養成概論」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除了健身,更多攝取低脂高纖的食物!Calvin Klein欽點的超模Matt Terry親授「質感男性養成概論」

雖然台灣對於男性美感的要求相較寬鬆,但做人積極進取一些並不是什麼壞事。從線條雕塑到風格建立,這些男人還是得懂的道理,就由Calvin Klein所欽點的超模Matt Terry,為你親自傳授這門關於質感男性的養成概論。

178204

體態美感學分

Harper’s BAZAAR(以下簡稱HB):最近你又更精瘦了些,是特別為工作而鍛鍊嗎?還是對身材有自我要求?
Matt Terry(以下簡稱MT):沒錯,我最近瘦了一些,體重大約少了8到10磅(約4公斤)。去年夏天開始我定期重訓,也常使用阻力帶鍛鍊肌肉。為了要維持肌肉量,又不會因為瘦下來而失去力氣,做這些運動對我來說非常有用。

178205

HB:你有什麼運動秘訣可以與我們分享嗎?

MT:個人認為能全面提升體能的循環訓練十分有效,特別是針對那些想要變得輕盈或維持精實體態的人。你可以專攻有氧運動消耗脂肪,也可以把它結合無氧運動如:間歇訓練、肌力訓練和重訓,成為一組複合運動。這不但能鍛鍊各處肌肉,也可以提升心肺能力和基礎代謝。

HB:除了健身以外,你會針對飲食進行控制嗎?

MT:我都盡可能多攝取低脂高纖的食物。像是:瘦肉、魚、綠色蔬菜和適量水果,外加大量的水幫助身體代謝。另外,我也會特別注意每日的攝取量與運動消耗量是否成比例,簡單說就是吃進的熱量一定不能超過我在健身房所消耗掉的。

時尚實務學分

178206

HB:如果人生再重來一次,還會想當模特兒嗎?

MT:我想我還是會當模特兒。因為我太愛上健身房了,總是能專注地投入在雕塑體態上,當然對時尚充滿熱情,也是想當模特兒的原因。

HB:可否跟我們分享拍攝內衣廣告與時裝專題這兩者間的不同經驗?

MT:貼身衣物的廣告因為作品會大尺度地呈現在觀眾眼前,因此拍攝前或拍攝中,相對會有更嚴格要求的完美體態;模特兒要對身體線條、肌肉有高度控制的意識。時尚專題的話,則是在心態調整上非常重要。由於拍攝過程的每個細微表情變化都會讓服裝呈現不同的感覺,因此很多細節都需要費心思拿捏,也要準備多變的姿勢,好讓攝影師捕捉到最完美的照片。

HB:身為一個超級名模,你心中的質感男性你有哪些特質?請給BAZAAR MAN的讀者一些獨家建議

MT:將個人特質展現於衣著上,是世上每一位男人都與生俱來的能力。正如世界上每個人都與眾不同,因此每個人也有適合自己的不同風格。正因如此,時尚是沒有侷限、瞬息萬變!時至今日每一位男性都能依個人特質找到自己特有的魅力。我的建議就是「做自己」,然後就能依你所想,成為最有型的自己。

課後問答題

178207

HB:你每天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是?

MT:離開床舖到廚房喝一大杯水。

HB:平常最喜歡吃的垃圾食物?

MT:巧克力和花生醬蛋糕。

HB:你會吃宵夜嗎?都吃些什麼呢?

MT:通常是烤一份好吃的麵包,用低卡含去穀蛋白的有機雜糧麵包作底,再配上一點高纖有機的蒜味豆泥醬。太對味了,只要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178208

HB:喜歡狗還是貓?

MT:都很喜歡!小時候有隻活潑可愛又有靈性的比特鬥牛犬陪伴我長大,現在我和我姊姊養的兩隻貓一起生活,牠們很討喜也非常有趣。

HB:近期偏好使用的香水是哪支呢?

MT:我不太常使用香水,但出席正式場合時,我會用自己代言的那支Calvin Klein。我非常享受整個人都在「Dark Obsession」的東方木質香氛裡,帶點青橘和鼠尾草的清新香草味。我沒在官腔喔!無論當天穿什麼出席,我都覺得這樣的味道很合適又加分。

HB:平常最愛的一種運動是什麼?

MT:我很喜歡壺鈴訓練,他是種強度足夠且短時間內就有顯著效果的運動。

178209

HB:現在出發旅行的話,你最想去哪裡度假?

MT:我想我會去加州的海邊,一個很單純的地方但自然又美麗,而且那裡充滿愉快的氛圍也是非常吸引我的一點。

HB:週末晚上如果待在家,你會做些什麼呢?

MT:會玩玩樂器,那是我平常的嗜好。偶爾也會和女友一起隨意作畫、輕鬆地讀點書,或是純粹放鬆地與女友窩在沙發上慢慢看好幾部電影。

178210

HB:如果可以擁有一種超能力,你最希望是哪種超能力?

MT:我想要瞬間移動,可以在任何時候到世界任何一個角落。

HB:你最抵擋不住的甜蜜罪過是?

MT:一定是黑巧克力!只要牽扯上黑巧克力,都足以讓人闖禍。

178211

 

【本文轉載自「《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責任編輯:郭懿慧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3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