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顆蛋,洗出蛋白肌

記者: 貓頭鷹出版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只要一顆蛋,洗出蛋白肌

176539  蛋白洗臉不只是一種清潔方式,同時也是一種保養方式!

  一個簡單到令人不敢相信的美肌祕密。「蛋白洗臉」在日本因媒體雜誌報導而引起廣大的女性關注,效果也獲得醫學上的證實。「蛋白」除了具有清潔、溶解油污的功效,並含有各種促進美肌成分,包括:去除角質、保濕、抑制發炎、活化肌膚細胞、修補傷痕……等,讓人不禁驚呼:原來最天然有效的保養品不需花大錢取得,而是運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蛋白!

  實際年齡五十一歲,但肌測年齡卻只有二十歲的日本美膚研究專家──白河三來,在本書中除了暢談蛋白洗臉的原理、使用祕訣,也將傳授獨特的化妝技巧以及美麗心法。擺脫繁複的瓶瓶罐罐,運用簡單、天然的蛋白洗臉,就能讓你輕鬆回復健康、透亮的肌膚狀態!

  蛋白洗臉的神奇功效:

  去除黑頭粉刺
  溫和去角質
  增加肌膚透明感
  淡化面皰痕跡
  殺菌、抑制發炎
  維持肌膚水潤保濕

176540

176541

176542176543

 

176544

176545

 

 

 

眾多讀者實際成效報告

Vanilla女士  42歲 治療師

隨著年齡漸增,也感受到肌膚含水量越來越少,但用了蛋白洗臉之後,濕潤感又提升了,效果令我十分滿意,今後也會持續使用下去!

 

大澤由美女士  38歲  公司經理

在開始使用蛋白洗臉之前,我一直為面皰和乾燥所苦,開始使用蛋白洗臉後的皮膚跟原本粗糙的皮膚簡直是天壤之別,另外,兒子的異位性皮膚炎也因蛋白洗臉而戲劇性地好轉了。

 

裕子女士  37歲  公司職員

使用蛋白洗臉之後,肌膚變得光滑細柔,實在很高興!後來甚至不上粉底,只撲點密粉就可以去上班了。

 

品田加津佐  47歲  小學老師

雖然一開始用蛋白洗臉黏黏的不太習慣,但很快就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濕潤和光滑感,不僅皺紋變得不那麼明顯,連色斑也變淡了!

 

川原理惠  35歲  主婦

用蛋白洗臉之後,我發覺肌理變得愈來愈平整,皮膚上所有的毛孔都變小了,讓我想挑戰無粉底化妝!

 

Ally女士  44歲  主婦

洗臉前帶著疲累感的皮膚,用蛋白洗完後好像突然變得明亮開朗了。而且一次就能清楚感受它的效果,因此我變得很享受洗臉的樂趣。

176546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貓頭鷹》出版部落格 http://owls.tw;《貓頭鷹書房》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16: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