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高跟鞋教堂人氣 彩繪「喵星人」降臨布新國小後圍牆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沾高跟鞋教堂人氣 彩繪「喵星人」降臨布新國小後圍牆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自設置高跟鞋教堂吸引眾多人潮,如今藉由夜間點燈帶來另一波高潮,7月24日遊客人數重新站回2萬人。此外,為了使高跟鞋串連布袋漁市、布袋文創飯店,雲嘉南管理處特別於布袋新南路布新國小後側圍牆,施作3D彩繪「喵星人」主題。

「喵星人」內容以貓為主角,描述一系列愛情故事,從邂遘、戀愛到結婚,目前已彩繪完成46公尺長,後續還有46公尺施作中。這處彩繪特色在於畫風細緻,將貓咪的特色毛皮畫得唯妙唯肖,預計將會有數百隻貓咪參與演出,會是台灣有關貓咪主題最長的彩繪大作。

自從好美里彩繪村成為觀光新景點,目前台灣彩繪村可謂風起雲湧,掀起一股彩繪熱潮。但雖有特色,強調互動的並不多,「喵星人」特別將遊客變為主角,溶入圖畫中。目前「喵星人」仍在繪製中,但已有聞風而來的遊客突破封鎖線,進入與貓咪合影留念。

雲嘉南管理處希望高跟鞋遊客藉由欣賞彩繪,沿途由新南路漫步至布袋觀光漁市,或往南至布袋南堤自行車道,繞回高跟鞋。藉此增加旅遊多樣性和豐富度,帶來更多布袋觀光商機。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