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麗建設高雄「全民萬歲」銷售率突破七成 股價拉長紅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達麗建設高雄「全民萬歲」銷售率突破七成 股價拉長紅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172950
達麗建設高雄「全民萬歲」建案銷售已突破七成;圖為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上市建商達麗建設(6177-TW)在高雄市推出的預售建案「全民萬歲」社區,其最新的統計顯示,在推出銷售的790戶中,已售戶數已達500餘戶,其銷售拉出高達73.4%,也讓達麗建設股價飆超過5%,其漲勢也傲視營建類股。

此外,推升達麗建設今天股價價量齊揚的另一重要因素在於下半年仍有台中等建案及林口的「世界首席」成屋銷售的業績支撐下,3元現金股息及0.1元股票股利,合計達3.1元的去年股利將於8月18日除權息交易,以今天達麗建設的23.4元開盤價計算,其現金股息的殖利率高達12.82%。

達麗建設在高雄市捷運青埔站毗鄰的1「全民萬歲」住宅群建案,總戶數為820戶,扣除1樓店面不在此時推出的30戶之外,總銷戶數達到790戶,目前的實際銷售率已突破70%。

達麗建設主管指出,「全民萬歲」建案將全面動工,預計在2019年完工交屋入帳。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