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精英雲集 麗富康九週年慶 經典榮耀

記者: Sterling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卓越精英雲集 麗富康九週年慶 經典榮耀

2016年7月23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旗幡招展,號帶飄揚,麗富康國際公司「卓越之光 榮耀綻放」九週年慶,表揚大會暨藝文活動隆重舉行,台灣各地經銷商與嘉賓共襄盛舉,感受氣勢非凡的表揚舞台,攜手見證這榮耀的時刻!

事業騰飛 創業績輝煌
麗富康今年營收交出亮眼的成績單,銷售額突破10億、經銷商人數較去年成長75%,雙雙締造歷史新高紀錄。過去這一年,許多夥伴都在麗富康達成目標、挑戰極限,也創造了麗富康九年來的新巔峰,六位傑出精英楷模,獲晉升為董事位階,因為堅持努力、奮勇拚博,讓他們成功站在舞台上接受最高榮譽的掌聲及喝采,同時也承接董事崇高的使命,以穩健腳步伐帶領夥伴,一步一腳印朝夢想前進,拓展更開闊的未來!

精彩節目 迎璀璨未來
開場表演由《身聲劇場》帶來聲勢磅礡的「無所不擊」,以改造大型回收桶為鼓,鼓聲霸氣十足,完美地結合旗舞,場面熱鬧滾滾,宛如精神飽滿的進行曲!「無所不擊」也象徵著麗富康人,都擁有相信自己無所不能的信念,用生技的力量奠定堅實根基,在市場不斷創造佳績!中場《投影人》在美侖美奐的舞台上,透過大螢幕搭配舞蹈聲光效果做精彩演繹,以「光‧耀‧現‧欣」為主題,深刻傳達企業精神與理念,彰顯麗富康企業的躍進之光與團隊欣欣向榮的壯盛氣象。最後壓軸的是,《神秘失控》人聲樂團帶來的「美韻動聲」,動人樂曲配合舞台螢幕投影,讓每一位麗富康夥伴為目標而戰的歷程畫面,再次被看見,更深深烙印在我們的心中;表演者之間完美的演出,也代表著麗富康所有團隊夥伴合作無間、上下一心的團結默契。

繼往開來 啟美好生活
麗富康一直秉持著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除了美麗保養、預防保健領域外,也跨足了生活科技領域,今年二月推出了「能量治水機」。在大環境變遷下,台灣水污染日趨加劇,已成為現代人健康的隱憂。麗富康重視飲用水的品質,以純淨好水來守護大家的健康,為生活及飲食多一層安全的把關、安心的保障。開賣至今已創下單月破億的銷售佳績。麗富康國際將持續以人本為理念,掌握市場需求不斷前進,讓美麗保養帶來自信人生,讓預防保健享受樂活人生,讓創業圓夢成就豐足人生。

172882

訊息來源:麗富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