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經營新思維 青銀跨世代溝通與領導座談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企業經營新思維 青銀跨世代溝通與領導座談

企業經營新思維 青銀跨世代溝通與領導座談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您瞭解年輕人的想法嗎?」無論在家庭或職場,不同世代之間認知落差、溝通誤會,是許多人經常面臨的困境,而組織內部跨世代矛盾,更是雇主經營企業挑戰之一。有鑒於此,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銀髮人才資源中心特別在8月3日(三)上午9時舉辦雇主座談會,邀請交通大學科管所、世新大學資管系兼任副教授陳永隆為雇主們分享跨世代學習、溝通之道,協助雇主奠定永續經營的基石。

  年輕人在職場上資歷較淺,固然應虛心向長輩們求教,然而科技日新月異,年輕族群對大量新知的掌握力與創新力,亦值得資深工作者們學習。銀髮人才資源中心主任余璦君表示,根據勞動部105年度統計資料,隨著醫療進步、國人平均壽命延長,中高齡勞動力近10年共增加115 萬5千人,且數字仍在上升中,而中高齡勞動者在就業過程中,勢必要面對科技與市場趨勢的變化,懂得如何向青年世代學習新觀念、新技能,更是職涯中不可缺乏的能力。

  究竟該如何向青年世代請益?世代間又該如何溝通,達成良好的互惠交流?這些問題,都將由同時擁有資訊工程以及知識管理背景的陳永隆教授在本次雇主座談會說明解答。陳教授對創新知識管理有獨到見解,將暢談如何在不同世代價值觀中學習成長、如何進入網路世代的新世界等,也將傳授新世代溝通與領導的小訣竅,引導雇主們進入跨界、跨領域的立體經營思維新境界。

  持續注入新知、達成良好的溝通,是組織發展過程中最重要的課題,雇主可在本次座談會與主講老師和各相關單位進行多元意見交流,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講座於105年8月3日(三)上午9時至12時40分在銀髮人才資源中心舉辦,活動完全免費,歡迎有興趣的雇主踴躍參加。更多相關資訊,請洽銀髮人才資源中心(02)7730-8878或銀髮資源網http://swd.wda.gov.tw/。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