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依高等行政法院裁決維護大巨蛋公安項目復工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遠雄:依高等行政法院裁決維護大巨蛋公安項目復工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172706
遠雄指出,將依高等行政法院裁決維護大巨蛋公安項目最短時間內復工。(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台北市政府去年 5 月 20 日勒令遠雄(5522-TW)的大巨蛋 BOT 案全面停工至今已經超過 1 年,遠雄方面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停工處分,經法院裁定准予部分復工以維護公安,遠雄企業團經理楊舜欽今天指出,遠雄依照此一裁決,解決法官對於公安的疑慮,載重,水浮力,鏽蝕,坍塌,以此為標準最短時間內擬出工區及工項範圍隨即復工。

遠雄巨蛋團隊今天雄與台北市政府的雙方例行會議後,遭台北市政府都發局長林洲民指責就水浮力、載重、鏽蝕等問題提出施工計畫;但遠雄則回應指出,今天是例行會議本來就沒有要提施工計畫,上個星期才收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決書,怎麼可能短短幾天就有施工計畫。

楊舜欽指出,就算遠雄方面有施工計畫,依裁決也不需送交台北市政府,依裁決書內容復工,裁定解決公安疑慮的部分遠雄才會復工,其他裁定書未核准的項目遠雄也不會施工;遠雄依照裁決,解決法官對於公安的疑慮,載重,水浮力,鏽蝕,坍塌踏。以此為標準最短時間內擬出工區,工項範圍隨即復工。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20: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