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座藝術家駐點旅館Folio Hotel提供旅客住房新體驗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首座藝術家駐點旅館Folio Hotel提供旅客住房新體驗

172670

富邦集團跨足旅館市場,自創品牌Folio Hotel富藝旅,首間旅館Folio Daan Taipei富藝旅台北大安將在8月初於台北市大安區正式開幕!富邦旅館管理顧問首間旅館亮相,整合集團內部資源,將都更預定用地改建為旅館,由建築師郭旭原與設計師黃惠美改造,保留了台北典型公寓建築的精髓,進行外觀與內裝重新設計,為大安區注入新能量,帶給國際旅客不一樣的旅行體驗。並由富邦藝術基金會力邀游文富、李吉祥、尹秀珍等國內外藝術家作品入駐;每間客房更變身為展間,有黃子佼與林俊傑、小S、蔡依林等55位藝人「深邃台北」攝影作品於房內展示;Folio Daan Taipei更與富邦藝術基金會一起啟動藝術家駐點計畫,讓Folio Daan Taipei成為城市新亮點,為最能活絡社區、最有老台北風格、最具藝術特色,與唯一擁有藝術家駐點的旅館!

富邦集團看好台北旅遊市場的競爭力以及飯店前景,搶攻國、內外觀光旅遊商機。富邦旅館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富邦旅管)正式宣布全新自創品牌Folio Hotel富藝旅,旗下第一家旅館-Folio Daan Taipei富藝旅台北大安將於8月初正式對外營運,為富邦集團多元經營再添一樁!近年旅遊市場的擴大,旅遊型態隨著網路盛行、訂房網發展,帶動深度旅遊趨勢崛起,富邦旅管首間旅館Folio Daan Taipei即與富邦藝術基金會合作,打造充滿藝術人文的設計旅館!

Folio Daan Taipei擁有豐富的藝術資源,是富邦集團內資源整合的代表成就,由富邦藝術基金會號召統籌,邀請國內外的特色藝術家作品進駐。富邦旅管在作品的挑選上,則是根據大安區市民生活記憶採集去發想,其中不乏專為Folio Daan Taipei量身打造的創作,如新銳藝術家李吉祥創作四幅繪畫作品,以台灣傳統的花窗玻璃做為一種模擬的鏡頭,展現對周遭社會的觀察;中國當代藝術家尹秀珍的作品「可攜帶的城市-台北」,配合主題,以台北民眾衣物作為創作素材;藝術家游文富,發揮編織竹、羽的工藝技法,為旅館增添創作氛圍,如掛於天井間的「雨云」、亦或是大廳櫃台等作品,都讓整個空間構成無牆美術館,如同走入藝術展覽空間與作品零距離。不僅如此,Folio Daan Taipei是全台灣首座擁有藝術家駐點的旅館,每兩個月將邀請本地或國際藝術家入駐,本次入駐藝術家為沐冉與陳姝里,旅客可於特定時間參觀藝術家工作室且與藝術家面對面交換心得,讓藝術生活化更加體現。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19: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