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鄉舉辦夏日嘉年華 邀家扶學童體驗刺激滑水道設施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信義鄉舉辦夏日嘉年華 邀家扶學童體驗刺激滑水道設施

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今年暑假各地區推出戲水活動,吸引不少遊客前往體驗,南投縣信義鄉為了推廣觀光產業,在暑假期間打造號稱全台最長700米滑水道,並結合當地盛產的農產品葡萄,特地舉辦「信義鄉葡萄節暨滑水嘉年華」。信義鄉公所26日招待南投家扶中心課輔班36位學童前往遊玩,除了刺激的滑水體驗外,還欣賞了沿路的田園美景。

近年來南投家扶中心強化與外界資源連結,目的即是除了提供受助家庭基礎經濟扶助外,更期望透過外界善心組織發起之活動,讓受助兒增廣見聞,增加孩子們在成長路上的豐富性。參加此次活動的輝輝表示,看到新聞報導滑水道都是要收費,且費用高,因此不敢要求忙於家計的母親帶他去玩,這次暑假能夠透過南投家扶中心社工老師帶領,前往體驗滑水道,感到相當開心,是一次難忘的回憶。

南投家扶中心督導夏國蘭感謝信義鄉鄉長史強發起此次活動,讓家扶受助小朋友能夠在不讓家裡增加負擔的前提下,體驗滑水道的消暑快感。她表示,家扶長期以來受社會各界提供之資源幫忙,全體工作人員點滴在心頭,今後也將繼續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為縣內所有弱勢孩童及其家庭來努力。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