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同仁健康把關 太平分局配合林新醫院辦理員警健檢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為同仁健康把關 太平分局配合林新醫院辦理員警健檢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廿六日上午9點,太平警分局配合林新醫院辦理員警健康檢查,如血壓測量、口腔癌篩檢、尿液、糞便潛血等,由護理長羅品云及醫療體檢團隊15人來為員警健康把關,太平分局近40位同仁踴躍參加護健康,其中1位洪姓護理人員也是警眷,也將很多醫療保建之經驗分享給大家,其表示丈夫也是24小時輪班,非常能體會警察工作,希望藉由這活動讓更多人民保母建康有保障。

臺中市政府為關心所屬員工身心健康,特別由各機關自行協調市政府契約核定林新醫院實施員工健康檢查。太平分局特於上午9時至12時配合林新醫院辦理員警健康檢查,院方由護理長羅品云及醫療團隊共15人,一同來護波麗士的健康,檢查項目有血壓測量等基本體檢,還包括尿液檢查、口腔癌症、口腔癌黏膜、糞便潛血檢查等10多項篩檢,全額免費,分局同仁非常踴躍參加,近40位基層員警紛紛來做檢查。

其中1位洪姓護理人員自己丈夫也是警察,身為警眷的他,非常能體會警察工作的辛勞,並表示希望藉由守護更多辛勞的人民保母建康。

太平警方表示,員警工作全年無休,24小時不間斷,往往容易忽略自己之健康,並影響工作的效率及品質,希望透過檢查,能即早發現影響身體健康的警訊,即早發現,即早預防,並喚醒員警對健康的重視。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